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愉妃黑化了吗?愉妃为什么投靠纯妃
2018-08-13 16:32:11

  延禧攻略愉妃黑化了吗

  在《延禧攻略》中愉妃并没有黑化,剧中愉妃是五阿哥的生母,原本是玉贵人,因为生下皇子被晋升,皇后和魏璎珞对愉妃有救命之恩,但是在皇后去世以后愉妃其实是假意投靠纯妃,并且联合魏璎珞一起扳倒了纯妃。

image.png

  在剧中愉贵人怀孕后,她最好的朋友为了保护愉贵人的孩子,不让孩子受到高贵妃的杀害,而最后却在愉贵人面前自杀。当高贵妃派人杀害愉贵人的时候,是魏璎珞和皇后出手相救,璎珞一步步教会愉贵人勇敢不要唯唯诺诺,教会她要出手反抗。但是当五阿哥出生的时候,由于黄疸过高连眼睛都是金黄色,最后也是女主拼了命的保住了他们女子。但是皇后和璎珞对她的大恩她却忘记了,在皇后去世后她投靠了纯贵妃。

image.png

  愉妃在纯妃身边,与纯妃设计魏璎珞,借五阿哥的咳疾来嫁祸令妃。让乾隆以为魏璎珞因为嫉妒对永琪下手。结果事情暴露,愉妃被遣送出宫,纯贵妃身边的宫女玉壶一口咬定是纯贵妃害死了富察皇后的七阿哥。愉妃在纯妃身边,与纯妃设计魏璎珞,借五阿哥的咳疾来嫁祸令妃。让乾隆以为魏璎珞因为嫉妒对永琪下手。当皇上审问的时候愉贵人说这一切都是纯贵妃指使的,是纯妃想要陷害璎珞,最后纯贵妃被禁足,愉贵人被送出宫静修。

image.png

  延禧攻略愉妃为什么投靠纯妃

  愉妃其实是假意投靠纯妃,其实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扳倒她,并且愉妃也确实做到了。

  《延禧攻略》中愉贵人的判词可以理解为“为母则刚”,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受迫害,她选择投靠纯妃,我们看到愉贵人面目可憎,跟纯妃一个鼻孔出气,实际上是愉贵人假装在跟纯妃合作,她自己没有本事跟纯妃争宠,愉贵人也可以说是一个“卧底”,最后扳倒纯妃的重要原因就是愉贵人的指证出卖。在剧中愉贵人怀孕后,她最好的朋友为了保护愉贵人的孩子,不让孩子受到高贵妃的杀害,而最后却在愉贵人面前自杀。当高贵妃派人杀害愉贵人的时候,是魏璎珞和皇后出手相救,璎珞一步步教会愉贵人勇敢不要唯唯诺诺,教会她要出手反抗。

image.png

  当璎珞知道皇后的起七阿哥的死都与纯妃有关的时候,就想办法离开圆明园,在太后生日那天讨好太后,但是愉贵人却一直阻止。当璎珞成为贵人以后皇上带她去骑马纯妃知道后就派愉贵人去给马下药想要璎珞坠马身亡,但是却没有得逞。这是她与纯妃就又想了一个办法,五阿哥聪慧过人是现在皇上最喜欢的皇子,所以她们就一起设计陷害女主,对皇上说五阿哥在女主那里吃了含有与五阿哥现在吃的药相克的药物的糕点,但是皇上请来叶天士诊断后却发现是她们自己给孩子吃了大补的药品才会让孩子病倒。

image.png

  这是事件已经暴露,当皇上审问的时候愉贵人说这一切都是纯贵妃指使的,是纯妃想要陷害璎珞,最后纯贵妃被禁足,愉贵人被送出宫静修。但是这纯妃受惩罚太容易,时间进展太顺利,女主越想越不对劲,便去找愉贵人,愉贵人说她一直记得璎珞是怎样救了自己和孩子,记得皇后对她的恩德,自己没有什么能力,所以只能一直假装陪伴在纯妃身边为的就是有一天能给皇后的死一个交代,最后愉贵人行了大礼将五阿哥托付给了璎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