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璎珞是故意摔下马的? 看来纯贵妃离领盒饭不远了
2018-08-13 15:28:15

  《延禧攻略》自从皇后下线,魏璎珞便再一次走上了复仇之路,凭借着机智过人的头脑,一路升级成为了令妃娘娘。

  皇上也对她宠爱有加,他知道璎珞不会那么墨守成规,即使成为了贵妃,还是改不了她调皮顽劣的性格。

  在最新的预告中,璎珞疑是有了身孕,不得不说皇上的动作还挺快,但这也只是猜测,谁又知道这是不是璎珞的计谋。

  这一天璎珞突然心血来潮,想学骑马,皇上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但毕竟是新手,皇上嘱咐她要小心。

blob.png

  就在璎珞坐上马背的时候,负责牵马的下人表情异常,聪明的璎珞一眼看出了端倪,肯定有人在这匹马上动了手脚。

  不过她没有揭穿,依旧骑上了马开始驾驭,而另一边突然有侍卫来报告军情,一番耳语过后,海兰察来到皇上面前禀告。

  海兰察告诉皇上前线突发紧急情况,在与霍顿的战斗中,兆惠将军的战马深陷泥淖,他从战马上摔下,腿部受伤。

  而与兆惠一同作战的傅恒,前去追击逃跑的霍顿,至今没有下落,实在让人担忧。

blob.png

  就在皇上为此事担心的时候,璎珞这边又突然发生意外,只听明玉一声叫喊“令妃娘娘”。

  皇上立刻转身,就看见璎珞的马不听使唤了,璎珞从马上摔了下来,幸好皇上飞身扑了过去,将璎珞接住。

  皇上的这波操作很好,值得我们点赞。

  但是皇上没有想到的是,其实这是璎珞的套路,原来她是故意摔下马的。

  她早就知道这马有问题,为什么还敢坐上去?她这样做其实是有目的的,其实那个牵马的下人,已经被纯妃买通了。

  而璎珞这样做无非是想借此机会,揭发纯妃陷害自己的罪行,并且还让自己滑胎。

  这一下纯妃可是在劫难逃了,璎珞为她准备的盒饭已经在路上,还热着呢。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