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娴妃成为皇后还不知足,目标是做大清真正的主人
2018-08-14 15:12:34

  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在黑化后就如开挂一般,不但得到了皇上的宠爱还深的太后的信任,她借纯妃之手害死富察皇后之后,太后就让皇上立她为后。娴妃自此达成了她的愿望管理六宫,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娴妃本以为自己是大清的主人,不会再任人践踏小心谨慎了!但是当她的阿玛那尔布含冤入狱后,前朝大臣、皇室宗亲甚至太后都要求皇上杀了那尔布以平民愤,虽然在娴妃的苦苦哀求下皇上答应放过了她的父亲,于是将那尔布流放宁古塔,永不得回京。娴妃却忽然收到那尔布自杀谢罪的消息,娴妃打听到父亲是被杀人灭口的,娴妃恨极太后和皇上,于是更进一步的黑化了!

blob.png

  娴妃虽然成功当上了皇后,曾经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母亲撞死在自己面前,如今她的父亲又含冤而死自己却无能为力,娴妃恨极了那些让她家破人亡的人,恨极了太后和皇上还有那些陷害她父亲的人,于是她的目标变了,她不知想要当一个毫无实权的皇后,她决定要做大清真正的主人,让所有人臣服在她的脚下。于是她勾结和亲王弘昼密谋造反,让皇上还有太后为她的家人陪葬。娴妃自此更加可怕更加疯狂,虽然弘昼愿意为她去夺取天下,但还是被她疯狂的想法给吓到了!

blob.png
blob.png

  皇上之后知道继后居然如此丧心病狂之后也感到十分的害怕恐惧,原来在她端庄贤良的面容之下居然是这样的野心勃勃,她不但这样想了也蛊惑弘昼和她一起密谋造反。后来弘昼谋反失败,娴妃直接被打入冷宫,皇上之所没有杀她是想要慢慢的折磨她,让她生不如死,后来娴妃在冷宫中自尽而亡。在最后时候她也曾怀疑过以前的选择是不是真的是对的!而被她视为死敌的魏璎珞不但成为皇上宠爱的令妃,她的孩子十七阿哥更是被立为太子,继承大统成为后来的嘉庆皇帝,魏璎珞死后也被封为孝仪纯皇后!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