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尔晴到底有多坏?间接害死皇后的凶手
2018-08-10 15:15:20

  清宫剧《延禧攻略》中最坏的人是谁?尔晴举手投足间都支配着观众们的恐惧,她的腹黑不仅秒杀高贵妃,吊打纯妃和娴妃,连富察皇后的扮演者秦岚都在采访中倒吸一口凉气。

  然而,这些还远远不够,作为《延禧攻略》的制片人,于正在和观众们互动的过程中,表示刚刚黑化的尔晴和后期的尔晴相比就是小白兔一只!

blob.png

  尔晴究竟是一种怎样的角色设定?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和小说章节来看,尔晴的人物特征有三——

  一:阴险腹黑

  曹琴默曾经说过,会咬人的狗不叫,尔晴就是这么一种存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会更加讨厌明玉,但是随着剧情的播出,才恍然大悟,原来尔晴才是阴坏阴坏的。

blob.png

  三言两语挑拨明玉和魏璎珞的关系,借明玉打压魏璎珞,自己坐收渔翁之利的事情不止一次两次。

  也曾在自己勾引皇上失败之后,让魏璎珞背锅,向皇后提出把魏璎珞献给皇上的馊主意,还好魏璎珞也不是吃醋的,三观也正的令人称赞。

  一番言辞不仅让皇后对自己更加珍惜,更是让观众们纷纷叫好。

blob.png

  二:拜高踩低

  尔晴一直在为自己的上位找机会,先后勾引过傅恒和皇上,最后借机用一招以退为进,在半哄骗的情况下成功嫁入富察府。最先对傅恒卖的人设是懂事温柔,善解人意。

  还在新婚之夜立下无限期等待傅恒接受自己的flag。可是日子没过多久,尔晴就绿了傅恒,怀上他人的孩子。

  而且还在飞上枝头的第一时间羞辱魏璎珞,对待明玉言语间两人是好姐妹,实际上故意提醒自己是主子,明玉是下人,可惜,想要支配魏璎珞是不可能的,这辈子只有被魏璎珞一次又一次地反杀。

  三:嫉妒使她面目全非

  高贵妃的坏源自她的家庭环境,娴妃是因为亲人的离世,纯妃是因为感情受挫,那么尔晴为什么这么坏?甚至连富察皇后都不放过?

blob.png

  从富察皇后青睐魏璎珞的那一刻起,两人就已经是水火不相容的关系,再加上自己的老公日日夜夜想的都是魏璎珞,尔晴就绷不住了。

  当然,她是不会从自身找原因的,既然皇后不偏爱自己,那就不必效忠了,既然傅恒天天想魏璎珞,那她也能琵琶另抱。大家为什么都爱魏璎珞,从皇后开始,到富察傅恒,甚至连明玉和皇帝都对魏璎珞黑转粉了?

  在尔晴这里,她看到不是魏璎珞的优点,而是世人都因魏璎珞而忽视了她。那么大家就都一起毁灭吧!

  不过尔晴陷害皇后的事情败露之后,魏璎珞赐死尔晴,明玉和袁春望联手给尔晴喂下毒药。知道尔晴结局死在明玉前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松一口气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