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奇鸢跟鎏英什么关系?奇鸢喜欢鎏英吗?
2018-08-14 16:12:58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中鎏英被固城王的人追杀,奇鸢的及时出现救了她,而后却不告而别。感觉这两人以前应该是认识的,不然奇鸢救完鎏英之后为什么不告而别。那么剧中奇鸢跟鎏英什么关系?奇鸢喜欢鎏英吗?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最新剧情中鎏英被固城王的人追杀,双拳难敌四手,最后被差点命丧固城王,好在这个时候,奇鸢的及时出现救了她,奇鸢在帮鎏英疗伤完后选择不辞而别。醒来的鎏英寻寻觅觅不得,很是失望。

  奇鸢是天后的人,那么鎏英和奇鸢怎么会相识呢,又为什么会救鎏英呢?原来,奇鸢原名叫暮辞,是灭灵族的族的人,从小和鎏英青梅竹马,从型喜欢鎏英。因为天帝暗中勾结魔界想统一六界,于是便下令魔界灭了灭灵族。因灭灵族人骨血所造的灭灵箭可以遇神杀神遇魔杀魔,出于私心的天后,便出手救了他,暮辞为了还天后救命之恩,以及为了报仇,选择忠于天后,暗中提天后办事,但他本质是一个好人。

image.png

  奇鸢救了鎏英后,选择不辞而别,只为两件事。第一个原因,因为他一直都爱着鎏英,但自己选择了跟天后,改名换姓,就是为了报仇。奇鸢明白,自己这条路是有多孤独和危险,他不想鎏英跟自己有任何瓜葛,不想把鎏英牵扯进来,想让鎏英安全,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远离她。

  第二个原因,他性格忠厚,因为天后救了他,他便一生听命于天后,替天后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不得自由,天后只是为了利用他,这一点奇鸢一直很清楚。但他很明白,没有天后就没有自己,于是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他都会竭尽全力的报答天后的救命之恩。

  天后叫他下凡来是除去锦觅,因此他更加明白,如果被天后发现自己与鎏英混在一起,那天后一定不会放过鎏英,所以才选择不辞而别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