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容妃戏份被删减了吗?为什么要删减
2018-08-14 16:23:26

  电视剧《延禧攻略》已经开演过半了,最近关于容妃的戏份居然全部被闪电了!瓦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于是,我们的于妈给了大家这样的回应,下面干净来看看!

image.png

  听说《延禧攻略》容妃是无敌美貌+皇后的人缘+璎珞的智商+反社会性格毫无弱点!还没上线就已经刷爆了各大平台,《延禧》也是张嘉倪今年继《温暖的弦》之后第二个大爆的作品I是《延禧攻略》上演过半,预告中张嘉倪饰演的容妃还没有出场,可是颜值就已经让我神魂颠倒了,她真的是出场太晚!

  大家都在期待着容妃的出场,可网上突然爆出容妃戏份被删?这个角色书中写得这么精彩,人设白切黑,外表美貌无比,原是族里的圣女,被人强暴生下孩子,后为部落选中献给皇上。她为了儿子的平安被逼无奈,进宫路上得知她的孩子死了,本想自杀结果傅恒出手相救,转而恨上傅恒开始报复社会!这戏份要是被删,《延禧攻略》的精彩程度得少一大截!

image.png

  其实容妃的角色形象真的很饱满完全就是大boss说是因为广电的要求,涉及到少数民族的情节需要慎重把握,所以才让于正不得不临时做出删改,如果是真的,那张嘉倪辛苦拍摄的情节,我们就会看不到了!从下图于正的爆料可以看出容妃的不仅剪干净了,还改名叫顺嫔,而且女主令妃厉害的部分也剪了,说什么不允许令妃太厉害?!

image.png

  如果真的改了,后面的宫斗估计也就没有什么看的了,从上面说出的剧情,基本上就是容妃和令妃两个人的斗争,如今容妃都被改名称顺嫔了,令妃也没有了对手,想厉害也厉害不起来了吧!不过这个令妃的“不准她太厉害”这个理由太奇葩了吧!

  当初就是看到秦岚和张嘉倪主演,才特意去看的剧,当年的绿萍和紫菱啊!现在,我白月光富察皇后都下线了,容妃还没上线啊!!完全没有对手戏啊!还谣传张嘉倪戏份被剪,改名顺嫔?那我真是要寄刀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