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昭华公主最后嫁给了谁?历史上昭华公主和福康安有交集吗
2018-08-16 16:05:38

  延禧攻略昭华公主最后嫁给了谁

  固伦和静公主昭华是乾隆皇帝和令妃的女儿,是大清堂堂的七公主,位份尊贵。不过在这部剧中,固伦和静公主昭华的成长过程一点都不顺遂。她还和傅恒(许凯饰)的儿子福康安有一段感情纠葛,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昭华公主最后嫁给谁了?

  延禧攻略昭华公主最后嫁给了拉旺多尔济。

image.png

  拉旺多尔济是博尔济吉特氏,和硕亲王的儿子,娶固伦和静公主后便被授予固伦额驸的封号,也被称为七额驸大。拉旺多尔济之后继承超勇亲王爵位,在嘉庆年间他两次救驾,可见拉旺多尔济不仅是额驸也是功臣,可惜固伦和静公主早早就去了,没能与他白头偕老。

image.png

  历史上昭华公主和福康安有交集吗

  在《延禧攻略》小说中,昭华公主小时候遭到过袁春望的伤害,造成了后来人格分裂的性情,后来又遇到了福康安。福康安受到母亲尔晴(苏青饰)的影响而设计过昭华公主,害得她险些失去了清白之身。不过后来福康安还是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

image.png

  可惜的是昭华公主跟福康安是不可能有结局的,而且史料中也没有记载过福康安跟清朝的哪位公主有过交集。因为历史上昭华公主的七额驸是来自蒙古的王子拉旺多尔济,拉旺多尔济的奶奶是康熙时期的公主,他跟昭华公主是从小就定下的娃娃亲,两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梅竹马,十分般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