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叶天士无意说漏嘴助璎珞当上令嫔,纯妃设计让璎珞滑胎
2018-08-14 15:17:10

  缨络决定入宫为富察皇后复仇后,她先是博得太后疼爱成为魏贵人,住进了延禧宫。电视剧《延禧攻略》真正的主线就开始了,缨络初封贵人后宫很多妃嫔对她都看不上眼,认为她只是仗着太后的疼爱成为贵人,根本不可能得到皇上的宠爱,成为了皇后的娴妃对她也十分刻薄将她安排到破落不堪的延禧宫,还让先皇后容音的宫女琥珀等人来照顾她,打算狠狠地羞辱一下她,但是魏璎珞没让她们的阴谋得逞,她先是讨得太后欢心,有设计成功让皇上连续三天翻了她的牌子。嘉嫔的妹妹小嘉嫔嫉妒她得宠,罚她跪了两个时辰还恶人先告状向皇上说魏璎珞仗着皇上宠爱尊卑不分,对她出言不逊!皇上为示惩戒摘去魏璎珞侍寝的牌子,不再去延禧宫!

blob.png
blob.png

  魏璎珞借此称病累次拒绝给皇上侍寝,又让叶天士无意间在皇上面前说漏嘴,小嘉嫔无端惩罚她之事,皇上知道错怪了魏璎珞,于是就去延禧宫偷偷看望魏璎珞,缨络虽然知道皇上来了,但她却假装不知道,依旧开心的在荡秋千,皇上拉不下脸向她道歉,于是赐给她很多奇珍异宝让李玉转话让魏璎珞去养心殿求见皇上给彼此一个台阶下!魏璎珞不但没有去,反而转手就把皇上送给她的东西献给太后,太后知道皇上喜欢这些东西又转赠给了皇上!皇上虽然生气,但是却发现越发喜欢上了魏璎珞。被魏璎珞拒之门外后,他直接藏在缨络的床上,又一次让魏璎珞侍寝了,自此之后魏璎珞直接被封为令嫔,而小嘉嫔责备禁足一个月。

blob.png

  小嘉嫔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任性居然被魏璎珞利用,让皇上对她爱不释手,直接封为令嫔和她平起平坐。看来遇到魏璎珞这样的狠角色,小嘉嫔的智商还不如她的姐姐嘉嫔了,也就是四阿哥永城的亲额娘。魏璎珞入宫三个月就从一个官女子摇身一变成为令嫔,小嘉嫔可是“功不可没”啊!看来魏璎珞为富察皇后复仇不远了,尔晴也终于要领盒饭了。尔晴,璎珞劝你善良,你听到了吗?

blob.png

  纯妃自然不肯罢手,在皇上与魏璎珞骑马时,在战马的饲料加了暴戾的东西,让魏璎珞跌落马下滑胎了,这样看来纯妃也快下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