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继后离间皇上和太后,还贿赂太医想给太后下毒
2018-08-18 11:56:32

  《延禧攻略》中娴妃由于母亲自杀和弟弟病逝开始变得癫狂,开始疯狂的迷恋权力,想要成为后宫中最具权力的人,她机关算尽,最终成为了继后。

blob.png

  让娴妃没有想到的是她成为了继后,却还是没有能够保护得了父亲。继后的父亲由于赈灾的事情被打入死牢,继后怀疑是太后的弟弟贪污了赈灾款,拿父亲当成替罪羊,最终继后的父亲因此死去。

blob.png

  继后再次癫狂,她没有想到自己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后,依旧无法保护家人。继后开始要疯狂的报复太后,要让她付出代价。继后利用皇上乳母留下的亲笔信,离间了皇上和太后。

blob.png

  当太后称病拒绝和皇上见面时,继后收买了太医,让太医给太后治病,把病情往大的说,想要趁机下毒杀了太后。璎珞知道这个情况后,赶紧练习了叶神医,想要神医给太后治病。

blob.png

  让璎珞没想到的是,太后居然拒绝了璎珞的叶神医。太后领着璎珞去了圆明园,当璎珞看到健健康康的太后时非常的诧异。太后告诉璎珞,其实她早就知道皇后收买了太医院的人,自己有没有病,自己最清楚。因为自己身边的刘姑姑就是一名医生。

blob.png

  没想到呀,太后身边的刘姑姑居然是位神人,既能下手收拾高贵妃,又能看病抓药救助太后,还是太后英明,她能成为太后,非常知道用人之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