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娴妃为什么不和纯妃争宠 其实是借魏璎珞除掉纯妃
2018-08-17 15:30:30

  哪个女人心甘情愿让自己爱的男人临幸别的人?即使是富察,在听到纯妃成为了皇上最爱的人时候,心里也有点酸楚,然而,对于娴妃来说,她似乎不怎么在乎别人受到宠爱,娴妃其实有机会打压纯妃的,可是她却没这样做,反而让纯妃成为了宫里最受宠的人,娴妃为什么让纯妃争宠呢?

  娴妃对纯妃的感觉其实一直很微妙,前期她让纯妃争宠,是因为想激起纯妃的斗志,好和自己联手对付皇后,皇后死后,娴妃对纯妃十分尊重,纯妃既然受宠那就受着呗,毕竟自己的地位十分稳固。

blob.png

  魏璎珞回宫后,娴妃表面上依旧和纯妃关系要好,魏璎珞是为了复仇回来的,娴妃将计就计,做一个大局的旁观者,看着二人斗的你死我活,最终,魏璎珞成功复仇,纯妃去世,同时,魏璎珞也因为喝了避子汤,重新被谴回圆明园,娴妃成为了这场宫斗戏的最大赢家。

  很多人好奇娴妃爱皇帝吗?在剧中,娴妃对皇帝的爱表示的不明显,但仍然是爱的,不过这个爱要加一个程度,娴妃爱的当然不及富察皇后,后期的娴妃最想要的其实不是君王之爱,而是权利。

blob.png

  当娴妃还只是个娴妃的时候,因为无权无势,被纯妃威逼利诱,被高贵妃百般践踏,她的母亲在自己面前自杀,他的弟弟惨死狱中,娴妃想要上位,因此黑化,后来,娴妃当了皇后,可是还是失去了最爱的人。

  娴妃的父亲是宫中大臣,因为办事无能,太后等人都建议乾隆杀了他,看在夫妻之情上,乾隆赦免了娴妃父亲,可是就在弘昼接娴妃父亲出狱的时候,他早已被太后的人暗杀。

blob.png

  站在富察容音跳楼的地方,娴妃想了很多,她发现自己手中的权利还不够多,之后她做了很多坏事,不过,皇帝对她还是很敬重的,对于娴妃的为人,大多数时候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真正惹怒皇帝的是娴妃断发一事,后期的娴妃其实有点可怜,她发现自己的容貌一天天老去,除了一个空有其名的皇后之位,她什么都没有。

blob.png

  娴妃的状况比较像更年期中年妇女,忍无可忍之下,她爆发了,但此次爆发也彻底断送了自己的人生,她被打入冷宫,她在一众妃嫔中属于走到最后面的人,但却不是赢家。

  娴妃干了很多不好的事,表面上看一切坏事都和她无关,但很多时候“她不杀伯仁,伯仁却因她而死”,这个人其实也很可怕,不过娴妃一生只爱皇帝一个人,弘昼袁春望造反的时候,娴妃并未参与,她对皇帝,一直都以真心相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