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开启日更模式,与《如懿传》形成正面PK
2018-08-20 16:02:27

  8月20日,爱奇艺独播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宣布再次加更,由原本每周更新6天12集调整为每周7天14集,正式开日更模式。

  《延禧攻略》自上线爱奇艺以来,播放热度空前,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也引发越南网友疯狂追剧,“尔晴死在越南”后,众多国内用户强烈表示看不够,疯狂呼吁“加更”。为了满足广大用户暑期痛快追剧的需求,爱奇艺灵活调整排播模式,为《延禧攻略》进行二次加更调整,填补用户周一的追剧空白时间,使用户尽享暑期剩余的娱乐时间。

blob.png

  作为今夏当之无愧的全民爆款,爱奇艺《延禧攻略》在国内外均取打破观剧记录并掀起大规模的社交话题讨论。国内方面,《延禧攻略》的播放量和社交讨论均多次刷新行业记录,连续29天霸榜各大网剧播放排行榜首、微博热搜达207次,单日播放量在一周内从5.3亿、5.4亿、到6.5亿连续多次密集性打破今年全网电视剧+网剧单日播放记录。《延禧攻略》在海外新媒体平台上也收获单集过百万点击量,创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在发行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均取得了出色的播放成绩,成为当下颇受海外用户喜爱、海外媒体关注的国产古装作品。

  目前,《延禧攻略》已经更新至56集,还有一周时间即将迎来大结局,爱奇艺感知并体量用户上涨的追剧热情,暖心“加更”,提前为用户奉上精彩内容,势必将再次引发新一轮的追剧热潮。

  本次《延禧攻略》宣布加更后,将和同样是清宫题材的《如懿传》形成正面PK。

  《延禧攻略》自上线爱奇艺以来,播放热度空前,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也引发越南网友疯狂追剧,“尔晴死在越南”后,众多国内用户强烈表示看不够,疯狂呼吁“加更”。

  《延禧攻略》的播放量和社交讨论均多次刷新记录,单日播放量在一周已连续多次密集性打破今年全网电视剧+网剧单日播放记录。《延禧攻略》在海外新媒体平台上也收获单集过百万点击量,创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

blob.png

  《如懿传》早在2016年8月就开机,因为有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 、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等一众演员加盟,可谓被寄予厚望。该剧在版权售价上也成为当年的剧王。据悉,腾讯以8.1亿元的价格拿下独家网络播出权,根据当初预计的90集的集长来看,单集网络播出成本已突破900万,这个价格前所未有。而《如懿传》也被江苏、东方两家卫视拿下,这两家电视台每集的购剧价格分别是300万,加上网络版权(900万/集),使得该剧成为中国首部首轮售卖单集破1500万元的剧作。以片长90集算,总售价将达13.5亿元,再加上二、三轮和海外版权售卖,这部剧的最终销售额会超过15亿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