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魏璎珞完全失宠被软禁延禧宫 继后为何不趁此杀她?
2018-08-21 16:41:55

  《延禧攻略》正在爱奇艺热播,目前还稳坐钓鱼台的就是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后来的皇后娘娘(简称继后)。

blob.png

  继后看起来温柔端庄,可自从她的弟弟和额娘相继惨死之后,开始黑化,处处玩弄心机,搅乱后宫风云了!

  继后的狠毒不必宫中任何人差,而且也绝不拖泥带水,要整就把人整死,绝不留后患。

  当年嘉嫔被降为答应,打入冷宫,继后恨嘉嫔伙同高贵妃陷害她的阿玛,就直接去冷宫活生生将嘉嫔勒死了!

blob.png

  她对高贵妃也是如此,她不但害了高贵妃,而且她还是逼得高贵妃自尽的罪魁祸首。

blob.png

  对纯贵妃也是一样!纯贵妃因被愉妃指证利用五阿哥陷害令妃,被皇帝降为苏答应,打入冷宫,又是她直接跑到后宫,命太监用风筝线勒死苏答应,嫁祸给魏璎珞。

blob.png

  继后对待自己的仇人绝不丝毫留情,更不会给她们任何翻身的机会!

  那么,魏璎珞虽然跟继后无仇,但是魏璎珞已经知道了这一切都是继后在背后推波助澜,以继后的性格,为什么不在魏璎珞失宠、被皇帝软禁的时候直接灭了她呢!

blob.png

  现在宫中,魏璎珞已经是最大的绊脚石了,她之所以没有直接像灭嘉嫔和纯贵妃那样,直接灭了魏璎珞,并非她出于善心,也是有原因的:

  一、魏璎珞虽然失宠,虽然被软禁在延禧宫,但延禧宫毕竟不是冷宫,而且魏璎珞的位份也没有丢,以继后做事周全的性格,她也不能贸然对魏璎珞出手。

blob.png

  二、魏璎珞的身后还有太后,虽然太后和皇上的关系闹的有点僵,但是只要太后不倒,就有翻身的机会,所以,她也不敢明目张胆地灭了魏璎珞。否则,太后追究,深查下去,势必会连累她。

  三、皇上虽然对魏璎珞失宠,软禁了她,但魏璎珞要是突然死了,皇帝自然会想到是继后所为,无异于是引火烧身。

  四、继后当然也不会白白放弃这个好机会,她利用袁春望去对付魏璎珞,不给她吃,不给她喝,不给她治病,让她自生自灭,这样,即使魏璎珞死了,皇上要追查,要怪不到她身上。

blob.png

  继后不但心狠,而且做事还滴水不漏!

  这是好事,也是坏事,正因为继后有这些后顾之忧,才让魏璎珞有了东山再起的机会!

  俗话说,吉人自有天相,有人要魏璎珞死,就有人要帮她。在最关键的时候,顺嫔帮她逃离紫禁城。

blob.png

  最后,魏璎珞因怀有龙嗣,重新受宠,最终扳倒继后,这是继后完全没有料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