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口中的集“美丽,忠诚,正直,勇敢”于一身的神秘女子到底是谁?顺嫔终于要上线了!
2018-08-17 16:03:51

  《延禧攻略》魏璎珞(吴谨言饰)和皇上(聂远饰)之间的感情真像坐船起伏不定,在昨天的剧情里,璎珞利用傅恒(许凯饰)以及纯妃(王媛可饰)和小嘉嫔(潘时七饰)的推波助澜,好不容易让皇上从心里在意她,并封她为令妃。

  升为令妃之后,璎珞觉得复仇计划已经可以摆上桌面,于是在纯妃用五阿哥陷害璎珞时,璎珞反倒联合愉妃一起让纯妃下马,当然还有继后(佘诗曼饰)的助攻,才如此顺利,但是这件事也给皇上留下不好的印象。

blob.png

  然而,继这件事之后,继后却因为父亲再次被陷害和皇上太后有了矛盾,从而处处针对太后,还有和关系要好的璎珞,为了继续离间璎珞和皇上的感情,继后在长春宫和尔晴(苏青饰)同流合污的宫女琥珀告诉璎珞,尔晴对先皇后(秦岚饰)所犯下的罪行。

blob.png

  璎珞报仇心切,不顾律法宫规,执意对朝廷命妇动私刑,为此遭受皇上的斥责,从此也对璎珞冷落起来,璎珞也因为这件事离开紫禁城,陪太后离宫休养。

blob.png

  可是没过多久,却来了两个不速之客,傅恒和海兰察来看他们了。为此,海兰察还吃醋了,因为明玉居然无视海兰察的存在,还有心情偷听,独处的璎珞和傅恒会说什么,海兰察生气了,把明玉拽走,说明玉不关心他。

blob.png

  璎珞看明玉这样子就笑开了,说明玉是个傻丫头,不过却也跟傅恒说如果是为了尔晴之死,那么她无话可说,只认为尔晴死有余辜。

blob.png

  可是傅恒却说他知道,他今天来不是因为这件事,而是因为一个十全十美的女人,一个聚全皇上十二幅宫训图的女人,如果璎珞不回去,那么她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blob.png

  说到这,大家也都知道了,《还珠格格》里的香妃原型人物顺嫔(张嘉倪饰)出场了,皇上对备受宠爱,还抱着她和他一起同乘一架步撵,两人真是难舍难分

blob.png

  连傅恒这样对女人没有丝毫感觉的如玉真君子,都说她可以用美丽、忠诚、谦虚、正直和勇敢等词语来形容都丝毫都不夸张,可见此等美人乃人间真品。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