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杀手的自我修养》是讲的民国时期的故事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08-21 17:10:52

  由姜远执导,周耀、汪琳舒、丁勇、岳春雨等主演民国喜剧《杀手的自我修养》正式定档8月28日上映。该片将民国的时代风情与悬疑烧脑元素巧妙混搭,突出历史风韵与节奏看点。或将成为今年网大最大的黑马。

image.png

  目前,网络大电影商业模式初步建立,行业行为也得到规范管理,正在从调整期进入到一个更加深化的发展期。在网大精品化、IP化的市场发展态势下,一批网大精品应运而生,《杀手的自我修养》另辟蹊径,以全新的故事结构和人物设置,将民国的时代风情与悬疑烧脑的卖座元素进行深入有机的嫁接,在喜剧的基础上,突出历史风韵与节奏看点。

  该片主要讲述老大秦仨的女儿秦舒与自己的保镖谢封相恋,谢封为保自己一命并能与自己心爱的女人双宿双飞,找来一个演员扮演一名叫“代号”的杀手,上演了一部戏中戏、局中局的故事,包袱不断的剧情令人捧腹,细思极恐的设计令人大脑短路,为网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网大市场的繁荣,吸引了各方投资进入影视行业,网络电影制作成本水涨船高,然而聚焦预算到核心摄制环节的却寥寥无几,但这部《杀手的自我修养》网络电影的主创团队,却回归初心,将这部没有大卡司、没有大制作的影片聚焦在剧本推敲、演技雕琢上。回归艺术本真的追求,完成诚意匠心之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