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为什么被废?如懿结局是怎么死的
2018-08-21 17:14:56

  如懿传如懿为什么被废

  《如懿传》剧中,如懿因断发忤逆,皇帝夺其皇后、皇贵妃、贵妃、妃四份册宝,圈禁,形同废后。

image.png

  如懿被幽禁翊坤宫不久患上痨症,命不久矣。永琪凸显才华能力,封为荣亲王,魏嬿婉为防止如懿东山再起,授意胡氏暗害永琪,使永琪得上附骨疽之证。

  永琪临终之前,向如懿坦白一切,却被赶来的皇帝听见,加之胡氏进见谗言,误会如懿为了永璂而不令太医医治永琪。如懿久病缠身,终拔刀自尽,容珮殉主而亡,以皇贵妃之礼入葬妃陵。丧仪由愉妃、颖妃打理,同时晋容嫔(寒香见)为妃,与愉妃一起抚育永璂。

image.png

  如懿结局是怎么死的

  如懿结局自尽而死。

  如懿的一生中只痴情皇上一个人,但是封建社会的皇宫有哪里是那么简单的。就像在《甄嬛传》中华妃说的,皇上明天不是去妃子哪里,就是去嫔妃哪里,她恨极了这所有的一切。可是有什么办法,在封建社会中的女人是可悲的,她们不像董鄂妃的幸运可以一生都得到顺治皇帝的爱,也不像富察氏乾隆将这一辈子最好的爱都给了她。

image.png

  很多的女人是悲哀的,她们可能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够一味的向皇上邀宠。娴妃是一个明白人,她知道帝王的情爱最是不可得,但是她的一生却没有落得一个好的下场,自己最后孤独的走完一生,但她也是幸运的早早的看清楚了这一些,虽然没有得到爱情却得到了自己,一个愿意追随自己心的女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