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仪贵人的孩子是怎么死的?仪贵人被人挑唆误会如懿
2018-08-28 17:07:28

  《如懿传》在玫贵人孩子死后,仪贵人怀孕了,有喜了之后地位渐长,就连皇太后都送了麒麟金锁保佑,但是仪贵人的孩子并没有生出来,那么仪贵人孩子是怎么死的呢?仪贵人的孩子也是被金玉妍害死的,只是仪贵人被她人挑唆,一直以为是如懿所谓。

image.png

  仪贵人汉名叫黄绮莹,原先只是富察皇后身边的一位侍女,因为分宠的需要,黄绮莹也有几分聪明才智,她成为了乾隆皇帝的妃嫔,被封为怡贵人,而且还怀上了龙种。

  因误会如懿为陷害自己流产的元凶而行刺如懿,但未得逞,因体内余毒未清,金玉妍借此暗中指使太医给其灌下大量用于催产的红花牛膝汤,终究没能撑过去,撒手人寰,至死不知小产实为金玉妍所害。

image.png

  心狠手辣的嘉妃金玉妍一直在谋害对自己有威胁的妃嫔,为了使得自己所生之子拥有贵子的身份,她买通了皇后身边的阿箬,先后使得玫贵人生下怪胎和怡贵人小产,然后再嫁祸给如懿,手段不可谓不毒辣,怡贵人也成为受害者之一。

image.png

  然而黄绮莹一心心系乾隆,为此甚至不惜与如懿上演厮杀大战,在混乱的宫廷争斗中几乎倾尽了自己的一切,对于黄绮莹来说无所谓善良还是邪恶,她只是众多受命运捉弄的可怜女人之一罢了,如此下的黄绮莹迎来了凄惨的结局。

  仪贵人最主要的性格就是懦弱,谁对她稍微好一些就会认为对方是好人,没有是非观,她的结局其实是在意料之中,在宫斗戏中,女人们的命运都寄托在皇帝身上。

  其实,真正的后宫比影视剧里更加残酷,古代讲究的是位分和家世,对于个人的价值和存在几乎等于视而不见,所以草菅人命,为了政治利益牺牲一部分应该是再正常不过的。

image.png

  在极其严苛的礼法之下,后宫的女人几乎没出去过,那么争斗几乎是不可避免的,黄绮莹这样的角色在后宫多得很,她没脑子,没颜值,几乎被所有人耍的团团转。

  韩丹彤饰演的仪贵人黄绮莹,是一个单纯和顺又重情重义的角色,剧中,她平日里最常做的便是与高贵妃(童瑶饰)、嘉贵人(辛芷蕾饰)聚在皇后(董洁饰)殿内共叙宫中诸事。

  一直以来,《如懿传》平稳温吞的剧情节奏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而随着仪贵人遇喜,六宫战火终于被引燃:皇后党内部的矛盾逐渐显露,与如懿一派的对峙也日趋激烈。

  可以说仪贵人的一朝得宠,不仅让剧中人物立场变得更加鲜明,也将剧情推向了嫔妃争斗的第一个高潮点,对于这样一个戏眼性角色,观众也忍不住表示“仪贵人一遇喜,整个剧节奏都快了,终于找到了看清宫剧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