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死后留下的15位漂亮小妈,李治会不会下手呢

  李世民的驾崩对整个大唐帝国来说是一场浩大的地震,在李世民驾崩之后,刚满21岁的李治登上了大唐的至尊皇位,虽然我们都知道唐朝皇室风气非常脏乱,但是面对李世民留下的众多妃子们,李治除了武则天之外无一染指。唐太宗李世民死后,儿子李治会不会将这15位漂亮小妈收入后宫呢?
blob.png

  李治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儿子,李世民死后,李治全盘接收了老爸的漂亮小妈了。但对她们还是不错的。李世民的“一后十五妃”里的“一后”,指的是李治的老妈,李世民的长孙皇后,是继位皇帝李治的亲妈,在李治继位前,已经去世。其实全盘接收老爸遗留下来的女人,历史上这样的皇帝不多,比如三国时候的曹操之子曹丕,曹丕和他老爸一样好色,老爸曹操一死,曹丕迫不及待的都一股脑接收了这些漂亮小妈了。

blob.png

  在隋唐之前的南北朝时期的北朝,不是有一个皇帝说:生我者,我生者,不可动之外,其它所有女人皆可淫。可能现在人会骂,这太乱了,太黄太暴力,实在接受不了。其实对于少数民族国家来说,这太正常了。反正又没有直接血缘关系,为什么不能娶回家呢。

blob.png

  所以说李治要接管自己的小妈,尽管有违伦理道德,也不是完全做不到,毕竟有武则天的例子在这里摆着。但是即便是武则天,也是费了好一番折腾才成了李治的妃子。其他的妃子乖乖的按照唐制该去哪去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