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战役——美军取得了新奥尔良大捷

  1815年1月8日,1812年的战争在两周前结束,但不是在新奥尔良的英美军队。这些人不知道与根特条约结束敌对行动,血腥的战斗即将开始。

  双方于12月24日在比利时根特签署和平协议,自9月英国惨败于尚普兰湖以来,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有一个入侵的英国军队被迫回到加拿大。

  但在当天缓慢的突发新闻中,没有任何一个词能够及时到达新奥尔良。因此,特别是英国人的大量生命丧失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显然与战争的结果无关。尽管杰克逊的美国胜利对于美国公众来说是一个鼓舞士气,在战争期间得到了很多坏消息,包括烧毁华盛顿特区。

image.png

  建设和早期冲突:英国的计划是切断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采购,远离美国。他们试图在海盗Jean Lafitte未被发现的新奥尔良上发出警告,警告美国和杰克逊。

  英国人在12月初捕获了博尔讷湖,当时他们派出一队小型炮舰到湖上,扫除一个小型的美国炮舰群,为他们开辟了道路。

  就在圣诞节前,英国人搬到了新奥尔良南部,并在密西西比河上建立了一支部队。通往新奥尔良的道路是敞开的,当时的城市并未得到防守,但约翰基恩将军停下脚步,决定停下来等待增援。

  战斗中的英国人由帕金汉姆将军率领。他在部队中拥有近3-1的优势,拥有近14,500名士兵。杰克逊下的美国人只有4732人,其中1000多人是普通士兵或海军陆战队员,其余的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的民兵,还有少数乔克托印第安人和拉菲特的一些海盗。

  杰克逊确实在他的位置安放了八个强大的炮兵电池。帕金汉对于他的部队是如何对齐的,并且希望推进主厨Menteur路作为他的入侵路线而感到不满意,但那是由Cochrane海军上将击落的。他极度过度自信,认为这位资深的英国士兵应该轻易地把杰克逊在他们面前排斥的那些布拉格标记的民兵大军扫到一边。他告诉帕金纳姆,如果军队没有摧毁杰克逊,他的水手会。

  英国军队的主力在元旦抵达。然后他们开始了与美国电池进行三小时的炮击决斗。英国的火力非常有效,他们使许多美国的枪支不能动起来或者失去作用。但在关键时刻,英国炮兵用完了弹药。结果,帕金汉取消了这次袭击,并不知道美军的左侧在轰炸期间已经破裂并跑了出去。如果他们遭到袭击,那么胜利几乎是没有保证的。

  1月8日战斗开始:杰克逊下的美国人建造了三道防线。他的第一条线距离新奥尔良四英里,为他的火炮炮制了强大的炮台。它沿着罗德里格斯运河延伸。这条线从河流延伸到沼泽。

  帕金纳姆的计划是攻击第一条线,并转向火炮的侧翼,然后开美国线路。这是一个双管齐下的冲锋,本来应该在河边用河船支撑的,这些河船切开了一条运河进入河流。但由于这次袭击应该开始,运河崩塌,导致英国军队通过沉重的泥土拖船。它设置了他们的前进。

image.png

  英国人开始在浓雾中进行攻击,从而避开了视线。但幸运的是在美国人身边。由于英国的袭击接近美国的主要防御阵地,大雾开始升起,英国军队开放,他们遭受了准确而令人窒息的炮击。

  在英国的困境中,英国LTC托马斯穆林斯(第44东萨塞克斯郡脚下的部队已经忘记了梯子穿越运河并爬上土方工程),而英国在右边前进的时候,而来自肯塔基和田纳西州射手的非常准确的射击正在将这支部队推向前线。

  大多数高级军官死亡,部队拥抱地面,无法移动。只有一小撮人在美军阵地上将它送到护栏的顶端,但很快就被杀或被俘。帕金汉姆和他的副指挥官塞缪尔吉布斯少将受了重伤,他们从土方工事发射的炮弹射击马匹。

  英国人被指控三次,第三次终于将其推到了土方工程的顶端。但他们再一次遭受了严重损失。不到30分钟,战斗结束了。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英国的损失令人震惊。据杰克逊的工作人员称,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英国人丧生了700人,1400人受伤,500名囚犯,共损失2600人。美国的损失很轻微,55人死亡,185人受伤,93人失踪。英国人声称他们的损失要低得多。

  英国人决定撤退,他们在回到船上并于2月4日启程前往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湾之前逐渐撤退。当和平条约的消息传到他们手中时,实际上已经开始袭击莫比尔湾。部队随后启程前往西印度群岛的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