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猫——30岁的猫
2018-09-19 16:34:01

  猫应该是跟人类最亲近的小动物,可爱的小猫咪永远是人类最爱的宠物,大家在养猫的时候,很少人会考虑猫的寿命到底有多长,据说在1937年,世界上寿命最长的猫活了36岁,不过那早已成过去式,最近美国德州一直猫已经30岁了,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猫。

  美国德州这只暹罗猫Scooter已经30岁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是现存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猫,它的个性活泼开朗,喜欢新鲜事物,还和主人盖尔弗洛伊德踏遍美国45个州呢!

image.png

  据《ABC News》报导,Scooter出生于1986年3月26日,这30年来一直和弗洛伊德同住,作息规律的它每天早上6点就会起床,然后在屋里跑来跑去,还会在门口叫主人起床工作。

image.png

  弗洛伊德表示,Scooter很爱玩她的头发,经常会爬到她的肩膀上;也特别喜欢洗澡后的吹毛服务,以及吃最喜欢的零食。虽然Scooter在2014年10月摔断了腿,从此一直接受治疗,不过兽医有提到,Scooter是一只很了不起的猫,它有非常强烈的求生意志。

image.png

  另外,Scooter虽然是在世最年长的猫,不过尚未能打破历年来的最高纪录,目前仍是同样来自德州,享年38年又3日的猫保持纪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