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还珠格格》要拍新版了吗?小燕子紫薇是谁演
2018-09-20 17:34:33

  童年回忆《还珠格格》又要翻拍了。有网友曝光了新《还珠》主演定妆表,夏紫薇由张馨予饰演,对此,张馨予本人回应称我这么彪悍演不了柔弱的女纸,继张馨予回应之后,新《还珠》的工作人员也出来辟谣了,说选角都还没开始。

image.png

  尽管琼瑶阿姨说了,要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讲述新《还珠》的爱情故事,但网友们还是不买账,让琼瑶别再毁经典了,大家不会看的。

image.png

  不过发布会都开了,琼瑶肯定是要拍的。这不,没过两天新《还珠》的主演定妆表都出来了。

  这张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定妆表,里面的演员大多都是老熟人了,连在老《还珠》里演皇后的戴春荣老师都出现了,还是演容嬷嬷,杨紫则是出演小燕子,而全剧最温柔的角色夏紫薇给了张馨予。

image.png

  要说杨紫,她确实挺活泼可爱的,演技也过关,hold住小燕子这个角色完全没问题。

image.png

  尽管角色很适合杨紫,但小猴紫的粉丝还是很清醒,说谁接这剧谁被骂,叫杨紫千万别接。

  不过要张馨予来演紫薇,首先从长相和人设上就不太相符吧。张馨予的脸实在是太英气了,轮廓分明演演侠女是OK的,之前在新《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还是很惊艳的。

image.png

  但是紫薇可是古装剧里柔弱的代表人物啊,要演这种楚楚可怜的感觉张馨予是真不行啊。

image.png

  不过还没等到吃瓜群众们吐槽,张馨予自己就站出来回应了,说她太彪悍演不了柔弱的女纸,叫大家放宽心。

image.png

  还有粉丝在评论底下说想看她女扮男装,张馨予问他是不是因为自己彪悍到只能演男人了?这波回应也是很6了。

image.png

  继张馨予回应之后,新《还珠》的工作人员也出来辟谣了,说选角都还没开始,哪来的定妆表。也难为张馨予了,明明没演还要背锅真是怪可怜的。

  琼瑶阿姨还是找新人来拍吧,毕竟网友说了,老演员要演新《还珠》准被骂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