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漂亮男孩》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09-20 17:40:13

  “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新片《漂亮男孩》曝光一支新预告,预告中父亲表白儿子“爱你胜过一切”嘲催人泪下,也交代了甜茶如何在父亲的劝导以及自己的歧途中挣扎的故事线。

image.png

  影片《漂亮男孩》根据畅销回忆录改编,从尼克·谢夫角度讲述儿子大卫从堕入毒品诱惑到戒毒成功,再到毒瘾复发,最后再次康复的挣扎人生,被冰毒之苦缠绕多年的谢夫一家,将他们与毒品斗争的心碎又鼓舞人心的经历分享给所有人。

  甜茶还为新片减重20磅,该片由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娱乐负责制作,比利时导演菲力斯·冯·古宁根执导,《雄狮》的编剧卢克·戴维斯负责改编剧本。

  《综艺》杂志评价道:“这部改编自大卫·谢夫的回忆录《漂亮男孩:一位父亲拯救毒瘾儿子的辛酸之旅》的电影,是一部可以牢牢抓住你,然后凌迟你心脏的作品。”

  《娱乐周刊》评价说:“《漂亮男孩》全程让你绷在弦上,与其说它是一部电影,倒不如说是一次耐力测试。它制作得很完美,但几乎不像是现实生活。它更像是一部充满跌宕起伏的印象派作品,缺乏了必须具有的叙事弧度。”

  《银幕国际》称赞它具有“强劲、坚毅的表演和令人不安的现实写照。”

  《漂亮男孩》已定档今年10月1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瞄准颁奖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