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李纨喜欢上刘子光的原因是什么?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8-09-21 18:43:39

  在热播的《橙红年代》中,陈瑶饰演的李纨是一个富家千金,古灵精怪的性格非常的让人喜欢,既有富家千金的小脾气,也有工作时候的一丝不苟,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刘子光一见钟情,利用自己的身份经常接近刘子光。

blob.png

  在昨天晚上的剧情中,让大家等待已久的李纨终于出现了,作为千金小姐一出场就是大场面,也就这富家千金该有的任性,因为失恋伤心的原因,自己单独坐在大厦的楼顶散心,却让楼下的人认为她想要轻生。

  坐在楼顶想通了的李纨原本是要回去的,但是因为拿手机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就在即将要掉下去的那一刻,是胡蓉赶到抓住了她的手,虽然胡蓉是警察,但是毕竟也是一个女人,想要拉李纨上来是非常吃力的一件事情。

  再加上手滑胡蓉根本就没能抓紧李纨的手,不过在最危急的时刻,是刘子光出现救李纨,这也是刘子光和李纨的第一次见面,当时的刘子光在胡蓉的心中应该就是英雄,也就是那一眼,李纨对刘子光的感情发生了变化。

blob.png

  被救上来的李纨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在刑警队被胡蓉教训的时候,还有心思跟胡蓉开玩笑,甚至是在最后还想胡蓉打听刘子光的事情,不过被胡蓉拒绝之后的李纨,却发誓要找到刘子光。

  李纨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向朋友宣布自己以后就是刘子光的女人了,并且让朋友帮忙找到刘子光,只是李纨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这么快的和刘子光见面,因为扰民李纨被业主举报,但是李纨是大小姐没有人敢管他,最后是刘子光出现制止的。

  当刘子光出现的那一刻,李纨的眼中充满了爱意,并且大觉刘子光英雄,两个素不相识的人从此有了联系,之后李纨利用自己的身份,让刘子光陪自己去竞标,并且在路上的时候,还一个劲的向刘子光撒娇。

  也就是这个时候李纨再一次被刘子光给救了,在去竞标的路上,李纨被竞标的对手设计出车祸,当事故发生之后刘子光非常镇定的将李纨抱在怀里,直到最后一刻确认没有危险的时候,才将李纨放开。

blob.png

  要说一个男人救自己一次,已经是很大的恩情了,但是李纨却被刘子光救了两次,在李纨生命最危险的时候,这个叫刘子光的男人一直都在她身边,这个时候李纨想不爱上刘子光都不行。

  只是这两个人注定有缘无分,因为胡蓉的存在,让李纨有了安全感,虽然在奋力的撮合胡蓉和韩队长,但是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刘子光最关心的还是胡蓉,而他们两个人经历磨难之后,注定会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