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翡翠恋人》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09-27 17:18:25

  郑爽李钟硕的《翡翠恋人》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拍摄杀青了,但是一直没有播放的消息,不过最近,这部电视剧终于要播出了。

  据悉,中韩合作电视剧《翡翠恋人》将在10月份浙江卫视与大家见面,郑爽和李钟硕的组合一直是粉丝们最期待的,两个人的组合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

  其实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情场迷糊的女神经的经历,经过从从打击之后蜕变成女神的故事,并且还展开了一段冤家聚头的爱情故事,展现了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剧情也是非常的吸引大家,而郑爽在这部电视剧当中饰演的就是女主角,李钟硕饰演的就是白洛寒,两位主演都是娱乐圈当中都是当红明星,而这部电视剧更是让大家非常的惊奇。

  男主为李钟硕,他是韩国著名的男演员,曾出演过《匹诺曹》,《异乡人》以及《听见你的声音》等热剧,这一次的《翡翠恋人》由他主演,一定非常吸引人,并且他跟郑爽两人的颜值也很搭,此剧必火。

  在前段时间,因为《翡翠恋人》一直没有准确的播出时间,粉丝们只能在网上看一些剧照跟拍摄花絮来展开对《翡翠恋人》这部剧的幻想,只知道这是《克拉恋人》的续集,尽管两部电视剧没有多大的关联,只是因为这是《克拉恋人》的原班人马,所以《翡翠恋人》又叫做《克拉恋人2》。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已经拖了两年的时间了,只是这部《翡翠恋人》一直都没有放出具体的播放时间,虽说现在已经暂定在2018年会上映,也就是今年的10月份,但这部电视剧却遭到了播放平台的争议,因为湖南卫视是一档能捧红明星们的舞台,而郑爽首次出道的电视剧也是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所以大家对湖南台有着特殊的意义。

  今年的湖南卫视也真的是比较倒霉的那种,很多的电视剧都是没有选择好,电视剧一上线就被很多人吐槽,而且在很多网友们的心目中湖南卫视的剪辑是出了名的让人很是难过的那种了,很多的电视剧也是烂尾。

  不仅如此,湖南卫视的广告实在是太多了,这让人看得都有些心烦,不过现在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目前《翡翠恋人》定档在浙江卫视,一共35集,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没有给出,从之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在七点半以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