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内阁著名的绥靖主义分子:塞缪尔·霍尔的简介

  塞缪尔·霍尔(Samuel John Gurney Hoare, 1st Viscount Templewood,1880-1959)英国政务活动家。1935年《印度行政法》的主要设计者。张伯伦内阁著名的绥靖主义分子。

image.png

  贵族出身。受教于哈罗公学和牛津大学。

  1910 年起代表切尔西当选为保守党下院议员。一直保持该区议席到1944年。

  1915年继承其父的从男爵称号。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为军官,曾作为军事使团成员先后派驻俄国(1916-1917)和意大利(1917-1918)。他作为军情五处驻罗马的负责人,统一领导在意大利的100名英国特工,贝尼托·墨索里尼当时就是他手下的特工,每周薪水100英镑。

  1922-1929 年在两届保守党内阁中任空军大臣,1931-1935 年任印度事务大臣,在议会辩论中,担当制定和维护印度宪法的重任,兢兢业业,使政府通过了印度法案,因而名声大噪。

image.png

  1935 年6月任外交及联邦事务大臣,在埃塞俄比亚抗意战争爆发后,和法国总理皮埃尔·赖伐尔密谋割让埃塞俄比亚三分之二的领土来换取意大利合作的《霍尔赖伐尔协定》被披露,因遭受普遍谴责而于同年12 月18日辞职。

  1936-1937年任海军大臣,1937-1939 年任内政大臣,1939-1940 年任掌玺大臣、空军大臣,全面支持绥靖政策和《慕尼黑协定》,是内维尔·张伯伦内阁的核心成员。终于败坏了自己的名声,1940 年温斯顿·丘吉尔 组阁后,转任驻西班牙大使,1944 年去职,受坦普尔伍德子爵称号。

  代表作品

  著有《第四个印章》(1930年),《负有特殊使命的大使》(1946年),《不断的线》(1949年),《绞刑架的影子》(1951),《困扰的九年》(1954年),《空中帝国》(1957年)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