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赵宝儿确定出演新剧《福秀回来了 》了吗?首次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
2018-09-29 16:45:23

  韩国人气演员赵宝儿确定出演新剧《福秀回来了》。

image.png

  赵宝儿所属社于27日上午向媒体表示赵宝儿确定出演SBS新月火剧《福秀回来了》,是赵宝儿出道后首次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赵宝儿表示很高兴可以出演这类型的戏剧,在阅读剧本时,已有心动的感觉,希望观众也能透过她的演出感受到心动,会努力的演出,请各观众给予支持。

  另外,新剧《福秀回来了》预计将于12月播出

  赵宝儿,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就读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

  2011年,客串出演了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2012年,赵宝儿凭借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2013年4月,在Mnet“M Countdown”中担任特别MC,这是其出道后首次挑战MC;2014年,主演了惊悚爱情电影《刺》,该片是其电影处女作; 2015年,主演了悬疑推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并因此获得了2015年度KBS演技大赏人气赏; 2016年,参演了都市情感剧《怪物》。2018年主演MBC周末剧《离别时已别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