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翡翠恋人》终于定档,一共多少集?
2018-10-02 16:12:55

  大家都知道,郑爽之前和韩国男星李钟硕合作了《翡翠恋人》这部电视剧,当时郑爽和李钟硕的人气都非常高,不少网友都期待这部电视剧能够早日播出。但是因为限韩令的限制,这部2016年就已经完成的电视剧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播出。虽然之前已经有限韩令松动的消息,但是《翡翠恋人》的定档消息迟迟没有播出,也不知道这部剧会不会像《如懿传》一样,等着等着没有人愿意看了。

image.png

  最近有消息称,《翡翠恋人》将会于10月份在浙江卫视播出。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那网友么很快就可以看到这部剧了。不过过去了这么长时间,观众们的审美也发生了变化,不知道还有多少网友在期待这部剧。郑爽和李钟硕的粉丝还是挺庞大的,如果这部剧真的播出的话,收视率应该不会差。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郑爽和李钟硕的造型都非常养眼。虽然和民国时期的装扮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但是只要观众们看着好看,这些应该不是问题。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这部电视剧只有35集,相比现在动不动就是五六十集的电视剧真的要好上很多,希望这部剧不会在做变动了,注水剧看着挺难受的。

image.png

  如果这部剧真的要播出的话,说不定李钟硕会到中国来参加电视剧的发布会,前段时间还有消息说李钟硕发福了,不过身材还是那么好,只是脸有点水肿,韩国艺人都会控制体重的,李钟硕应该没有镜头上那么胖。

image.png

  郑爽最近也过得很甜蜜,之前还在微博上发了和男友张恒的亲密照片。郑爽的恋爱经历一直一波三折,希望这次会顺利。不过,郑爽的演技可能不会得到多少观众的认可,希望在这部电视剧中不会表现太差。大家还期待这部电视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