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电视剧萧炎最终成斗帝,打得魂灭生跪地求饶
2018-10-05 13:31:21

  《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剧中萧炎本事天资过人的小天才,十二岁成为斗者后却被药老吸走斗气,三年内一落千丈,成为人们口中的废材,

image.png

  连自己的未婚妻都打不过,惨遭退婚,家族也就此衰败,但是,我们的男主怎么会一直惨下去呢?在药老的帮助下,男主斗气重新复燃,并且突飞猛进,三年后一举打败了纳兰嫣然,但是迎接他的不是萧家的庆祝而是萧家满目疮痍的惨状。

image.png

  萧炎知道这次事件与魂天帝有关,发誓要干掉他,但自己如今的斗气是无法打过他的,结果萧炎不惜牺牲自己的肉体,来封印了魂天帝,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萧炎最终被药老救活了,成功复活后的萧炎不但没有受伤,反而功力大增,经过不懈努力,终于飞升成了斗帝,斗气无人能敌,还复活了自己的母亲,一家人团聚,

image.png

  也算是圆满的结局了,可以说,萧的这一路走的并不是很顺利,他所在的家长组一开始是乌坦城的萧家,但实际上市八大古家族回忆,最为强悍的萧族,只不过,因为萧玄导致萧族血脉凋零,不过,萧炎和熏儿一样,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觉醒血脉,

  一步一步修炼起来,至于其他人,要不就是天赋异人,要不就是家族培养而萧炎最终能成为斗帝,离不开一直坚持和训练,据悉,电视剧的改动较大,与小说剧情差异明显,有很多的原创情节并且斗气神马的特效也被吐槽为5毛钱特效,对此,你希望剧版还原书中的结局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