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包青天》被翻拍是真的假的 少年包青天会是一部小鲜肉主导的电视剧吗
2018-10-07 13:16:10

  电视剧《少年包青天》可以说是童年回忆了,据悉,这部经典的电视剧也要被翻拍了,我个人觉得最好别翻拍了,总结一下之前的经验,翻拍成功的案例真的是少之又少。

blob.png

  其实早在今年9月15日的时候,该剧导演潇庸就曾在微博晒出过剧本,并称“《少年包拯》开拍倒计时”。其实早在今年9月15日的时候,该剧导演潇庸就曾在微博晒出过剧本,并称“《少年包拯》开拍倒计时”。这部电视剧定名为《少年包拯》,讲述少年时期的包拯侦破天下奇案,在进京赶考途中和公孙策、小展昭一起经历的各种离奇故事。该剧由潇庸执导,目前已定的演员是1993年出生的傅子鸣,他将饰演公孙策。

  目前该剧正在进行演员的招募,还在网络上公布了主要角色,而从其要求来看,主要角色的年龄都是在25岁以下,看来这将又是一部小鲜肉做主导的电视剧。

blob.png

  我们都知道《少年包青天》这部影视剧有三版,一版由邓超扮演的包拯,赵阳扮演的公孙策。还有就是周杰扮演的包拯,任泉扮演的公孙策,还有就是陆毅扮演的包拯。可以说这三部都是非常的经典,而同时扮演他们的人演技都是非常的好的,很容易就能够抓住观众们的心。所以观众们都不想要这部剧被翻拍,因为翻拍也就意味着毁经典啊。

  不过看到演员表的时候看来很多的演员都在导演的心中定下了了。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了啊,而我们这些观众也只能够祈祷着这些小鲜肉是一些有实力的人了,希望到时候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一部《少年包拯》。

  虽然《少年包拯》被称为《少年包青天》的翻拍版,但是在剧情上却和原剧有很大不同,《少年包拯》剧情分为三部分,鬼新娘、血魂林和魄灵镇。

blob.png

  从2000年的版本到2006年的版本,导演基本都是同一个人,可轮到2018年导演却突然换人了,而剧情也跟之前不太相同,从爱情悬疑变成了喜剧动作片,所以这次的剧本是准备跟经典的剧情来个大转变。

  最近这几年,翻拍、漫改类型似乎成为了主流,也不知道是人懒了还是怎么回事,创新性的东西越来越少,翻拍能成功的例子可以说是屈指可数,那为什么翻拍这么困难呢?最关键的原因就是经典作品已经在我们脑海里形成了思维定式,突然出现转变,怎么都不会太新鲜的,就比如86版本的《西游记》,此后哪个版本都无法超越86版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