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和宁未央订婚的理由是什么 凉生是真心的吗
2018-10-07 13:32:58

  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最新的剧情中,凉生即将和宁未央订婚,现在的凉生虽然给人一种自己还是在失忆的状态,但是他早就已经恢复记忆了,可是因为心里的愧疚,不想辜负宁未央的爱,所以在和她订婚的。

blob.png

  凉生与姜生自小的情谊难能可贵,都是彼此最亲近的人,只是随着两人的长大,经历与见识都有了改变,而且姜生与凉生也吸引了周围人的喜爱,凉生有宁未央深深爱着,姜生也逐渐得到了程天佑的心。

  在有心算计与误会后,凉生与姜生的感情出现裂痕,在凉生失去记忆,被程家转移到国外而远离姜生,但是姜生并不知情,一直苦苦找寻姜生,而在这期间,姜生的父母离世,让本就伤心的姜生更加的悲惨。

  这种情况持续了四年之久,凉生不在姜生身边的时候,姜生的每一天都很难熬,四年后,凉生回来了,姜生终于见到了凉生,可是凉生却不敢相见,凉生害怕姜生再次受伤,只能假装失忆。

blob.png

  宁未央一直都喜欢凉生,在遇见凉生的第一眼的时候,就深深爱上了他,后来凉生失忆去医治的时候,宁未央也一直陪伴在凉生的身边,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宁未央来说,可能这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但自从知道凉生也回到上海之后,姜生就开始没日没夜找寻凉生,结果却在马路上被车撞到了,还是凉生将她送往了医院,也就是那时凉生恢复了从前的记忆,记起了自己和姜生在一起的点滴。

  但那时宁未央再次出现,请求凉生和她结婚,毕竟凉生失忆的思念都是宁未央在照顾他,于是出于愧疚,凉生答应和她订婚,说到爱凉生的人,宁未央绝对是最爱凉生的,比姜生有过之。

  宁未央因为自幼一直被别人当做女神对待,凉生是第一个没把她放在眼里的人,看到这样冷漠的凉生成功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不惜付出一切疯狂地追求凉生,之后凉生出车祸,宁未央看到这样的凉生,觉得自己的机会就在眼前了。

blob.png

  于是马上趁机把在修养的凉生带出了国,之后一直把凉生藏在一个私密的地方藏了三年,不让凉生出去见人只有宁未央和他日夜相处,所有人都以为凉生失踪了,其实是宁未央将他藏了起来。

  但在凉生和宁未央的订婚宴上,姜生的出现,彻底动摇了凉生,于是不顾宁未央的阻拦,拉着姜生跑出了现场,独留穿着鲜红嫁衣的宁未央,大概就是这个举动彻底伤害了宁未央吧,后来她开始对姜生展开疯狂的报复,甚至设计姜生被凉生同父异母的哥哥陆文隽给强暴了。

  这样看来宁未央的爱已经卑微到了尘埃里,为了得到凉生她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最后却落得这样的下场,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