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九为什么嫁给别人?不想再伤害小武
2018-10-09 16:23:40

  追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该剧的小伙伴应该都知晓剧中的情节实在是虐心至极,有些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狗血了,不过总体的评价似乎都还算可以。

image.png

  剧中,不仅仅是姜生凉生和程天佑三人之间的感情虐心,几乎每一对的感情都很坎坷,尤其是小九和北小武这一对恋人,结局也是没有好的结果。

  小九是姜生的好朋友,她天性活泼,总会给人带来欢乐,就是一个很大条的女生,非常酷爱机车,很有性格,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被北小武关注了。

image.png

  北小武是姜生的小伙伴,从小一起长大,关系自然是不差,北小武喜欢小九,姜生当然也是知道的,对于两个相爱的人如果在一起,姜生肯定很支持。

  虽然说小九和北小武是互相喜欢对方的,但是小九在得知北小武的身份后,却要逃避,坚决不与他在一起,这让北小武很伤心,毕竟小武是真的爱小九。

image.png

  后来小九离开了北小武,而且还与一个中年男子在一起了,并且两人还生了一个女儿,知晓该消息的北小武,可谓是非常难过,非常绝望了。

  那么,为何小九这么喜欢北小武,却为何嫁给别人,还生了孩子呢?其实小九爱北小武是没错,但是北小武的父亲正是当年带走自己母亲的人。

image.png

  为了报复,小九还与北小武的父亲在一起过,要是北小武得知该真相,肯定会崩溃的,甚至会对自己的父亲做出不可预料的事情。

  为了不再继续伤害北小武,小九远离了他,找到一个比自己大的人结婚了,如此看来,这一对恋人实在是太虐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