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九隐藏了什么秘密?她曾和北小武的父亲在一起过
2018-10-09 16:14:10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小九遇见了爱自己的北小武,但是自己的妈妈是小武爸爸的情人,自己为了报复妈妈,曾经和小武的父亲发生过关系,这个秘密成为她和小武之间最大的障碍。

image.pn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但是这是一个悲情的故事,凉生爱姜生,却不料天意弄人,该剧中除了程天佑、姜生和凉生之外,大家最喜欢的是小九这个人,从她一出现就被她的爽快给吸引了,但其实她内心却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姜生与凉生还有北小武一同考入大学,也开始了美丽的青春时期,凉生每天都被未央缠着,而北小武也遇到了喜欢的人,就是校外看上去很潇洒的小九,当然了,这个小九可真是浑身都是秘密的人。

  如果不牵扯家庭纠纷的话,小九与小武还是很配的一对小情侣,然而事情总是没有想象的美好,要说到小九的身世还要从小武家说起,原本小武家在魏家坪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家,自从矿难后,小武家就一飞冲天,变成了暴发户。

image.png

  而小武的父亲北国雄在发迹后,在外面有了人,所以小武的母亲才会神志不清,而小武父亲的情人其实就是抛弃小九的亲生母亲,当年小九的妈妈为了和北国雄在一起,抛夫弃女,而之后小九长大后为了报复他们,甚至还和北国雄在一起过。

  之后的小九便开始堕落,直到遇到小武,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原来小武竟然是北国雄的亲生儿子,虽然在真相大白后,小武爱的还是小九,不过小九还是选择了和精神失常的母亲在一起。

  可是即使小武和小九并无血缘关系,二人也不能在一起,因为小九的人生注定是混乱的,她来去如风,最终吸食毒品,她的人生可以用短暂的灿烂形容,剩下的就是无尽的堕落了。

  小九吸毒小武就陪伴着吸食,无疑毁了小武一生,后来二人分开了,小九跟一个中年男人结了婚,有了几岁大的孩子,而小武在离开小九后,认识八宝,小九是北小武的一道暗伤,而北小武则是八宝一道不可治愈的伤,知道只是通过自己看另一个人,但是还是很满足。

  很多人都说小九是剧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但是从始至终从来都没有人看不起和嫌弃她,只是她一昧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沉沦堕落,不堪一击,她原来可以很好的生活被自己踹的细碎,从始至终最看不起她的人其实是她自己!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小九扮演者是李梦,1992年10月11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image.png

  2010年,在王全安执导的历史片《白鹿原》中饰演白灵一角而走入公众视线,2013年,出演贾樟柯导演的剧情片《天注定》海外上映获好评,并凭借此片随剧组参加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成为首位踏上国际红毯的90后内地女演员。

  2015年起,相继拍摄警匪片《解救吾先生》,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万物生长》、《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中塑造了多个性格迥异的少女形象,灵气十足、个性执着也成为其突出的银幕标签。

  2016年,凭借主演改编自路内同名小说的工厂青春片《少年巴比伦》获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同年,出演胡雪桦导演的《上海王》成为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