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什么时候对姜生有感觉的 凉生为什么没有表达出来
2018-10-07 13:43:43

  在热播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凉生和姜生从小一起长大,渐渐的对自己名义上的妹妹有了爱情,可是凉生不敢表达出来,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也让姜生遇见了最爱的人。

blob.png

  姜生的童年是不幸的,小时候父亲因为工作失去了双腿,还带回来一个莫名其妙的孩子,小的时候,姜生不能理解,但随着年龄的满满增长,姜生开始怨恨父亲,毕竟家庭的贫瘠,都是父亲造成的。

  好在姜凉之带回来这个哥哥凉生,一直保护着她这个名义上的妹妹,但凡小伙伴们欺负姜生,凉生都会第一时间出现的,姜生对这个哥哥很是依赖,凉生对这个妹妹也是如此,就像二人要离开家上学的时候,凉生把姜生送给他的姜生花带去学校了,说明姜生是凉生的一切。

  两个人当时所生活的家庭,算不上很富裕,家庭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供养孩子上学更是变得更加的拮据,好在两个人十分懂事,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

blob.png

  虽然说两个人当时是兄妹,两小无猜,当时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十分相爱的,只是凉生和姜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世,不敢将心中的爱表达出来。

  但命运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凉生与姜生本以为就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在离开小镇之前,二人的眼中只有彼此,但是离开小镇之后,一切都变了,二人的朋友圈不一样的了,接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假如凉生没有遇到宁未央,假如姜生没有遇到程天佑,假如北小武没有遇到小九,结果也许会不一样,但命运就是如此,凉生还是遇见了宁未央,并且宁未央一眼就相中了凉生,此后的十年,未央一直在凉生的身边。

  曾经凉生的爸爸曾经用药把姜生迷倒,想让两个人在一起,发生关系,但是由于凉生很爱姜生,所以就选择没有做下去,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凉生十分爱姜生的。

  但是就在两个人考上大学不久之后,厄运来临,凉生出车祸,失踪,姜生则是不断的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遇到了另一个角色程天佑,或许是天意弄人,在相处中姜生爱上了程天佑。

blob.png

  而在这个时候,凉生也出现了,但是不幸的是,竟然是程天佑的表弟,顿时感觉太好笑,姜生一直以为凉生因为名利离开了姜生,殊不知,凉生为了朋友小武选择了闭口不说,明明爱着姜生,却只能看着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

  噩耗降临,凉生得了骨髓血癌,姜生为挽救凉生的生命,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回到凉生身边,尽管治愈希望渺茫,姜生相信不放弃就有希望,程天佑为爱绝望之后,背城而去。

  当病情逐步好转,凉生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在历经重重困难之后,姜生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姜生远走法国,磨难之后,相爱的人终于收获了爱与信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