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小说结局是什么?郭鑫年最后跟谁在一起
2018-10-15 16:53:45

  《创业时代》小说结局中,那蓝离开了高摩,从投资行业投入到了和郭鑫年的创业中,两个人还一起去了拉萨,继续行走在创业的道路上。

image.png

  他们是背景和想法各异的人,一聊人生,自己怎么变成了现在,经历了什么,怎么改变了人生轨迹。那蓝歪在郭鑫年怀里,讲那次撞破少爷的好事儿,取消了婚礼,遇到了郭鑫年,那么美妙的未知的世界。敞开心扉非常困难,一旦讲出来,那蓝发现,和团队的关系就升华了。

  离开大本营的时候,那蓝哭了。她给爸爸写了一封很长的短信,最后说:爸爸,我决定了,上路,前往未知的世界。

  爸爸的短信很快回来:大宝,你学业那么好,因为放不下爸妈而放弃出国留学,我们常常为此难过。世界很精彩,你应该去看看。大宝,爸妈永远为你保留一个最舒服和安全的房间,等待你回来。所以,你就和爱的人,爱你的人,一起去探索这个奇妙的世界吧。

image.png

  创业时代郭鑫年最后跟谁在一起《创业时代》主要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研发手机软件魔盒走上创业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与同行竞争,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收获爱情的故事。郭鑫年最后跟那蓝在一起了。

  原著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软件工程师郭鑫年找到了新的灵感,他决心开发一款新的手机通讯软件,可以将手机短信以语音的形式在用户之间传送,这个想法让郭鑫年激动不已,他怀着一腔热血,走上了创业之路。

image.png

  在天使投资人和旧日朋友的支持下,郭鑫年经过艰苦的研发,终于令手机软件诞生,起名为魔盒,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与投资分析师那蓝,成为了莫逆之交。然而创业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技术更迭中,同行的竞争,技术上的难关,种种问题纷至沓来。

  郭鑫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磨难,终于令新技术得以推广。在郭鑫年最艰难的时期,他收获了那蓝的爱情,在爱人的鼓励下,他意识到,眼下的困难并不是终结,而是新的开始,最终,郭鑫年和那蓝一起携手,继续走上了创业之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