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高团长扮演者张光北介绍,他演过哪些影片?
2018-10-16 15:38:28

《你迟到的许多年》里高团长是由张光北饰演的,张光北是内地著名演员,1976年张光北参军,1986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也是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深得观众喜爱。

image.png

  张光北在中戏上学期间参演《芙蓉镇》,毕业后便去北京电影制片厂工作,第二年张光北凭借《两宫皇太后》获百花奖提名,之后张光北正式开始演艺之路,通过自己的努力演绎好的作品来回报观众。  到目前为止张光北已经塑造了许多经典人物,像《三国演义》吕布、《日出东方》蒋介石、《玉观音》边小军和《亮剑》楚云飞等,相信大家每当看到张光北就会想到楚云飞,可以说他把这个角色演活了更演火了,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楚云飞的角色,特别是他跟李幼斌的对手戏特别精彩。  张光北是名优秀的演员,他总是以不同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中他饰演的高团长也深得观众喜爱,有情有义还很有亲和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