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薨世后皇上送的绿梅竟然开出了花,这意味着什么?
2018-10-16 15:32:02

  《如懿传》随着热播也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的影后周迅饰演的如懿真的是让人心疼,身为女主竟是全剧光环最弱的一个,总是被后宫妃嫔吊打狂虐,进宫后先是被富察皇后(董洁),高晞月(童谣),金玉妍三人处处针对,设计陷害,高晞月,富察皇后下线后又遭到金玉妍的设计陷害,金玉妍(辛芷蕾)下线后最终反派卫嬿婉(李纯)登场,挑拨离间导致帝后离心,如懿最终自尽而死。如懿薨世,生前皇上送的绿梅,却悄然开出了花,是结束还是开始?

image.png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我们也终于等到了最狠毒的卫嬿婉遭到了皇上的惩罚,老糊涂的皇上也终于不再糊涂,也让跟在自己身边多年的琉瑚奶娘亲自动手给卫嬿婉灌下了药,还说着要慢慢的折磨卫嬿婉,这个过程想必大家看着也是很解恨,毕竟卫嬿婉实在是太坏了,一步步登上高位的卫嬿婉间接和直接害死的人高达15个以上。

image.png

  不过大家对于即将迎来的大结局也是十分的好奇,在如懿薨世,生前已经枯死的绿梅在如懿日日浇灌,精心照料下却悄然开出了花。是结束还是开始?如懿之所以落得悲惨的下场是因为对皇上的爱,爱的太过深沉,明知道进入帝王之家命运不会好到哪里去,却也奋不顾身的跟随弘历

image.png

  爱本没有错,错就错在爱错了人,年少时为两人都有为彼此付出过,为了让如懿当上嫡福晋弘历(霍建华饰演冒着生命危险去求自己的皇阿玛,知道如懿喜欢绿梅,便费尽心思的如懿找来,本是南方的植物终究是在北方难养活,”就像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终究绿梅还是变成了一朵枯花。

image.png

  花枯人变心,没错皇上的心变了,说好的护如懿一世周全转眼就把如懿囚禁在冷宫中,而如懿的心从没有变过,忍了卫嬿婉那么久也终于在自己临死前才收拾卫嬿婉。就算皇上送给自己的绿梅枯死了,也还是不舍得把它扔掉,甚至放弃它,而是细心的照顾着绿梅 ,这也是如懿心中的寄托,如懿的病情也是越发严重而江太医也是无力回天。

image.png

  在如懿薨世后给皇上留下了四个大字“兰因絮果”让皇上好好想一想也其中的意思,海兰扳倒卫嬿婉后皇上也知道了自己对如懿的误解有多深,更是后悔不已,最后镜头也给了那盆绿梅一个特写,却悄然开出了花,是结束还是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