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愤怒的小鸟2》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10-17 16:55:18

  原定于2019年9月6日上映的电影《愤怒的小鸟2》今日再度宣布提档8月16日暑期上映,避开华纳《小丑回魂2》,续集目前还未公布剧情梗概,显然反派小猪们不会善罢甘休

image.png

  续集《愤怒的小鸟2》今天再度宣布提档,从原定的2019年9月6日提前到8月16日进入暑期,也躲开了华纳新线来势汹汹的《小丑回魂2》。

  《愤怒的小鸟》2016年上映,虽然口碑一般,但依靠游戏积累的人气和不错的人设全球收获3.5亿美元票房,中国内地更是取得5.14亿的高票房,影片制作费用在7300万美元左右。

  《愤怒的小鸟2》原班配音人马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和比尔·哈德尔均回归,并增加了美剧《我们这一天》、电影《黑豹》男星斯特尔林·K·布朗以及莱斯莉·琼斯等新卡司。上一集大红和他的伙伴们来到小猪们的岛屿抢回了鸟蛋,续集目前还未公布剧情梗概,显然反派小猪们不会善罢甘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