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罗维最后成功了吗 罗维为什么知道违法还要这么做
2018-10-17 17:08:00

  《创业时代》中的罗维是周一围饰演的,这个人物被周一围演绎的有点“恐怖”,他被公司开除以后,满腔抱负的开始创业,他本来是郭鑫年的好友,但因为在业务领域上跟郭鑫年成为竞争对手关系,不惜使用旁门左道的手段来取胜。

  周一围饰演的罗维气场很强,感觉他是一个“理智的疯子”,周一围饰演的罗维,给人一种情绪非常不稳定的感觉,就觉得罗维这个人物会随时爆发情绪,在跟人讲话的时候就像压着脾气似的,生怕他前一秒还在柔声细语的同你讲话,下一秒突然提高N个分贝怼你!

blob.png

  罗维明知道窃取个人信息的违法的行为,但还是要这么做,他全方位的监视那蓝的生活信息,并监听那蓝跟郭鑫年的录音,对那蓝投其所好,而那蓝却还被蒙在鼓里。

  只能说这样的对手手段太可怕,作为对家的其他人,已经全盘暴露在他的双目之下,所以他能轻而易举的想出对策来应对对手。不仅如此,他在对手的阵营里,还安插了棋子兼帮手,那就是温迪。

  《创业时代》的核心是创业,该剧讲述了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去创业。男主角郭鑫年,脚踏实地,用自己的能力一步步的筑起高塔;那蓝的前男友,以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剽窃了别人的产权,用钱和资源压制别人;罗维为了成功不择手段,背叛兄弟,舍弃道德。

blob.png

  《创业时代》是正能量的一部剧,所有用不法手段和不道德的方式谋取利益的,都不会成功!所谓恶有恶报,罗维就是用错了方式,最终满盘皆输。他的狐邮也退出了市场;郭鑫年虽然产品被别人剽窃,并且没有对方有钱,但产权和想法始终都是自己的,这些是无价的,所以郭鑫年永远都是有底气的,他是最终的成功者。

blob.png

  《创业时代》的狐邮未必彻底消失,也有可能被收购了。有人说,罗维的人物原型是张小龙,张小龙是腾讯副总裁,是foxmail的创始人,而foxmail是邮件客户端软件,是中国非常著名的产品产品软件,这个英文名字不就是“狐邮”吗?

blob.png

  不过foxmail已经被腾讯收购了,想必《创业时代》中的罗维的公司应该也是这个结局,被某家大公司给收购。剧中的罗维很腹黑,虽然这样的人物或许能够成大事,但终究人品还是有瑕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