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许合子扮演者是谁,许合子是谁演的
2018-10-17 17:08:31

  《长安十二时辰》中,许合子扮演者是曲栅栅。

  曲栅栅,1982年5月21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系,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image.png

  2008年因出演《神探狄仁杰3》中的宁无双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2010年凭借《神断狄仁杰》中的狄如燕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又因为在钱雁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飞虎神鹰》中扮演桔子而被观众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孤岛飞鹰》。2014年在电视剧《大漠枪神》中饰分饰小玲和理惠两个不同的角色而人气上升。2015年继续出演钱雁秋执导的电视剧《苏东坡断案》。

  2015年8月5日,曲栅栅于北京某医院秘密产子。

  2017年曲栅栅复出参演首部电视剧《钟馗捉妖记》之后又参演刘江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归去来》。

  长安十二时辰许合子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曲栅栅

  别 名:曲虹霓、栅栅、鬼手栅、栅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70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吉林长春

  出生日期:1982年5月21日

  职 业:平面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爱克赛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神探狄仁杰》、《疯狂的玫瑰》《飞虎神鹰》《大漠枪神》

image.png

  曲栅栅 (qu shan shan),曾用名曲虹霓、曲姗姗。1982年5月21日出生于吉林长春。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系,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17年复出拍戏,参演首部电视剧《钟馗捉妖记》之后有参演刘江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归去来》。

  2018年加盟由曹盾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在剧中饰演许合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