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百日的郎君》女主是谁演的?南志铉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8-10-17 17:10:22

  韩剧百日的郎君女主扮演者是南志铉。

  《百日的郎君》是都敬秀首度担任电视剧男主角,搭档南志铉主演,参与演出的还有演员赵成夏、韩素希、金善浩等,由《女人的香气》《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卢智雪编剧执笔,和《Duel》李忠载导演合作打造。此剧是一部古装喜剧、以浪漫又搞笑的虚构剧情开展,讲述史无前例的王世子失踪到重返宫中这100之间天发生的故事。

image.png

  南志铉饰演聪明伶俐、并且成立了朝鲜时期的第一个征信社的传奇人物洪心,但她却碰上了老处女都要举行婚礼完婚的王命,而在遇到危机的瞬间碰到了失去记忆的李律。两人举办了意料之外的婚礼,开了心动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南志铉个人资料作品介绍中 文 名:南志铉

  英 文 名:NJ

  曾 用 名:남지현,Nam Ji Hyun

  出生日期:韩国仁川

  出 生 地:1995-9-17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血  型:B型

  星  座:处女座

  毕业院校:仁川初恩高中

  职  业:演员

  代 表 作:《天使之眼》《说你爱我》《善德女王》《圣诞节会下雪吗》《巨人》

  南志铉(Nam?Ji?Hyun),1995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仁川,毕业于仁川初恩高中,韩国女演员。

  2005年,在古装片《无影剑》中扮演女主角尹素怡的小时候而登上影坛。2009年,在影片《视线1318》中首次担任主角。

image.png

  2013年,凭借动作片《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获得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

  2014年,出演电视剧《天使之眼》和家庭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2016年,主演MBC浪漫爱情喜剧《购物王路易》,2017年,主演SBS浪漫爱情喜剧《奇怪的搭档》。2018年,主演tvN古装爱情剧《百日郎君》

  南志铉,屏幕形象与真人差异甚大,屏幕中她人小鬼大古灵精怪,而现实中则文静清纯,是一个可爱、淑女魅力兼具的明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