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百日的郎君》好看吗?韩剧百日的郎君男主是谁
2018-10-17 17:11:52

  都暻秀主演的《百日郎君》收视率破10!不仅刷新了该剧播出之后的最高收视率,同时也成为了tvN电视台历代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

  据媒体报道,16日晚播出的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第12集在包括有线,卫星,IPTV在内的收费平台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平均11.2%,最高12.7%,刷新自身收视率记录的同时占据了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月火剧收视率1位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成绩也登上了历代tvN月火剧收视率1位的位置。

image.png

  古装爱情剧《百日的郎君》由都暻秀、南志铉担主演。该剧是一部围绕朝鲜王世子失踪事件引发浪漫爱情故事。将讲述古代朝鲜王世子神秘失踪后,失去记忆和最大龄怨女的100日婚姻的故事。都暻秀在剧中扮演李律/元德,一位一举一动都丝毫不乱的完美世子。又是个心狠手辣的人,希望一切都完美的人,但因为一次杀手的袭击而受伤,从悬崖上掉落后,莫名其妙的失忆成为元德。元德是个无论在哪方面都一无是处的男人,从李律变成元德之后他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该剧于2018年9月10日 月火(星一、周二)晚上北京时间8点30分首播。

image.png

  韩剧百日的郎君男主是谁韩剧百日的郎君男主扮演者是都暻秀。

  说起都暻秀,最开始是选秀出身的,在2010年参加京畿道青年歌谣祭获奖,然后再回家的路上被星探发掘,并通过S.M. Casting System进入SM公司(嗯,又一个被SM公司星探发掘的韩星)。2012年4月8日大概是特别的一天,都暻秀作为组合EXO/EXO-K的成员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EXO-K第三领舞,也十分擅长欧美R&B式唱腔。进军演艺圈还是通过电影《Cart》,初涉大屏幕的都暻秀就这样以演员身份出道了~,并且成为EXO首位参演电影的成员 (此处应该有掌声~) ;凭借出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他所韩江宇一角获得多项演技奖和男子新人奖,17年 时候获得第5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 最佳人气男演员。这就是都暻秀,一位优秀的小哥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