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更换男主原因是什么?河神2更换男主事件始末
2018-10-18 17:15:43

  组里爆料:河神2男主由李现换成了金世佳,据解释是原男主李现因为档期安排不过来错过了,有腰伤,更想走大荧幕,期间李现方面希望延迟开机,两方没有达成一致,据悉男主人选还接触了罗云熙蒋劲夫,最后定了金世佳。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1年,参演了王竞执导的电影《万箭穿心》,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恋人未满》,《奇妙世纪》、《中国好新郎》,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一角,成为90后当红小生。

image.png

  河神2更换男主事件始末大热高分网剧《河神》的续集《河神2》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却突然传出了要换角的消失,让不少 影迷直言拒绝,但还是没有办法,原班人马是不可能出演了。

  根据该网友的爆料,《河神2》把男主角李现换了的原因还是因为李现团队的意愿。主要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李现没有档期了,他在接拍新的电影之前,迟迟没有与《河神2》签约,后来梅峰导演的新电影找到了李现,于是他选择与梅峰以及影后春夏合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李现身上有伤,而《河神2》中仍然有不少的动作戏,因此为了身体着想,李现还是拒绝了。不过《河神2》的片方也仍然希望李现能够出演,但最终因为李现的档期原因没有谈成!而片方也不愿意再等,于是就果断的换人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除了李现换人之外,其他的演员还是原班人马的。

  而这个机会给到了金世佳的手中,原因是金世佳参加了《我就是演员》的录制?在李现婉拒了《河神2》的出演要求之后,片方也很果断的重新开始选择男主角的人选,结果恰巧看到了《我就是演员》的相关新闻,觉得金世佳的演技很不错,于是就选择了金世佳,金世佳团队也一拍即合,于是就签订了合同。

  在选择金世佳之前,片方还曾经接洽过两个小鲜肉演员?根据该网友的爆料来看,古装玄幻剧爆红的某小生应该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主演罗云熙,因为最近爆红的古装剧只有这一部,而且爆红的小鲜肉也只有罗云熙符合了,结果罗云熙似乎是以形象不符合婉拒了。再接着导演又找到了东京留学的小生蒋劲夫?但是因为蒋劲夫现在心基本不在娱乐圈了,重点都放在了恋爱上,所以导演和片方压根就没联系上?这样的话也太可惜了吧!

image.png

  其实一部影视作品初定的主演人选往往与最终确定的演员人选有着很大的出路,因为片方所希望的理想演员阵容往往是不能实现的,一个是演员的档期问题,一个则是片酬或者是剧本的问题,所以常常出现一部作品找了很多个演员,最终才敲定了主演的情况,显然最初的演员设想与最终确定的演员有着较大的出路。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演员之间可能相互换过不少的作品了,但是究竟谁的运气好,谁的作品能爆,大多数都是靠实力和运气了!

  金世佳自从《爱情公寓》之后,就一直没有大热的作品了。但实际上金世佳和王传君一样想摆脱喜剧演员的标签,而且他还是比较有实力的,所以这一次如果金世佳真接了《河神2》的话,祝他好运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