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男主换成了谁?为什么换人?
2018-10-18 17:17:20

  《河神2》作为一部万众期待的网剧,此前片方宣布将由原班人马出演的时候观众们都高兴坏了,但是近日往上却有消息称《河神2》将更换男主角,不过目前对于这个传闻官方还未做出回应。

image.png

  近日有网友爆料,河神2男主由李现换成了金世佳,据解释是原男主李现因为档期安排不过来错过了,有腰伤,更想走大荧幕,期间李现方面希望延迟开机,两方没有达成一致,据悉男主人选还接触了罗云熙蒋劲夫,最后定了金世佳。对于李现的退出很多《河神》的粉丝表示难过称:虽然也很喜欢金世佳,但是李现不在还是有点难过。

  根据该网友的爆料,《河神2》把男主角李现换了的原因还是因为李现团队的意愿。主要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李现没有档期了,他在接拍新的电影之前,迟迟没有与《河神2》签约,后来梅峰导演的新电影找到了李现,于是他选择与梅峰以及影后春夏合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李现身上有伤,而《河神2》中仍然有不少的动作戏,因此为了身体着想,李现还是拒绝了。不过《河神2》的片方也仍然希望李现能够出演,但最终因为李现的档期原因没有谈成!而片方也不愿意再等,于是就果断的换人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除了李现换人之外,其他的演员还是原班人马的。

image.png

  河神2男主换成了谁据网友爆料《河神2》的男主角由李现换成了金世佳,并且网友还称剧组找到过罗云熙和蒋劲夫,最后定下了金世佳,对于更换男主的事前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

  《河神》的主角是李现和王紫璇,两人因为这部剧也是圈粉无数,而李现更是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河神2》即将开机,据说这部剧仍是原班人马出演,但是有消息传出男主却不是李现,而是金世佳,王紫璇张铭恩等其他演员不变。其实金世佳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前段时间参加《我就是演员》演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只是李现的小河神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李现才是原汁原味的小河神,金世佳想要被观众接受还是要费一些功夫的。

image.png

  河神第一季的演员阵容当中,除去李现,其他的演员名气都不是很大,但是经过河神的这部剧,主演们的名气会水涨船高,而第二部如果要继续使用这些演员,在财力方面也是要多花费的。不过如果再次用新人,则新人的表现会受到观众的质疑,一般来说,电视剧的第二部使用第一部的演员,会讨好观众,提高收视率。此前,《河神》系列曾宣布第二部将是原班人马出演,人员列表也并无异样。近日换掉男主的消息引起粉丝猜测, ?有网友提出,“之前李现拍戏时受到腰伤,身体也一直不太好,估计没能完全康复。”也有网友猜测,“李现目前接了其他的戏,档期似乎有冲突。”对于更换男主角一事,很多网友称“ 金世佳是很不错,但我心里的郭得友就是李现的形象,仔细想想好像换成谁也没有代入感了”,对于金世佳代替李现出演河神大家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