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为什么贷款?赵益勤的简历遭冯焕质疑
2018-10-19 15:46:20

  沐建峰到厂门口等银行信贷的人,没想到先等到杨勇出现,杨勇混得很不错,又是小车又是大哥大的,一副非常豪气的样子,让沐建峰看了很尴尬。杨勇称自己来是为了给沐建峰庆祝的,郑桐还差点说漏嘴,把沐建峰不敢找杨勇的事情说出来。

image.png

  杨勇听到沐建峰要跟银行贷款,直跟沐建峰建议,找民间借贷,还一副特别有经验,又有些投机倒把的样子。沐建峰借口银行的人要来了,把杨勇叫进厂里去谈,还让杨勇把带来的酒给走走,不允许厂里喝酒。周再鹏看着自己的大哥大响,却不敢去接电话,正好曾补玉进来了,周再鹏马上缠着曾补玉帮忙接电话。

  在周再鹏求着曾补玉接电话之时,冯焕又来找曾补玉谈卖山居的事情,周再鹏于是躲起来,让曾补玉跟冯焕谈,而且不准曾补玉卖山居。冯焕跟曾补玉说明了各种应该卖的理由,都被曾补玉给一一顶了回去,这时大哥大响了,冯焕便明白是周再鹏不同意曾补玉卖,于是让曾补玉开价,周再鹏于是给曾补玉出了一个两百四十万的高价,直接把冯焕给拒绝了。

  大卫带莫莉去逛家居,等着装修设计的周小姐来见面,谈一谈莫莉新分的房子的装修问题。莫莉很喜欢周小姐的装修风格,也把自己的要求告诉周小姐,然后复印了两张周小姐的设计图纸,兴奋地跟大卫一起回家了。莫莉因为即将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兴奋,她不需要再按照郭东海的要求,住着冷冰冰的房子,所以她觉得她的好生活正在一步步开始了。

  王剑云听到医院里议论,莫莉与院长有关系,才得到优先分房,特意找莫莉吃饭,把这件事情告诉莫莉。莫莉对于医院里的传言,并没有特别的在意,反而觉得特别的好笑,还特意夹了一块肉给王剑云,看医院里人是否还会传他们的关系。王剑云看到莫莉心胸如此豁达,忍不住就想到了文婷,让他们两人一下子都伤感了起来,只能用“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话语,安慰着彼此。

image.png

  赵益勤回到了城里,马上就找了一处地方租下来暂住,房东太太也很友好,对赵益勤特别的照顾。冯焕回到家后,他的女儿晶晶马上就打来电话,让冯焕要早一点到学校,并要求冯焕不能再穿高尔夫裤子,冯焕表示不满,结果把晶晶气得直接挂掉电话。钟博林跟文婷约会,谈及单位分房落空的事情,文婷一不小心把自己有好几套房的事情说出来,让钟博林一下子眼睛就放光了,马上就对文婷说起了甜言蜜语

  沐建峰在厂里安排工作,正好听到孙副厂长说,舒教授经常在厂里加班,于是让孙副厂长安排,采购一批军用床垫,让加班的人累了可以随时休息。安排好舒教授的事情之后,沐建峰便让大家统一,叫他厂长,然后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他们自己擅长的工作,还批评了不学无术的郑桐,打算最后给郑桐一次机会,如果郑桐不把握他就只能开除了。

  赵益勤去冯焕那里上班,首先给沐建峰打了一个电话,说明她另外租了房子住,如果沐建峰想要见沐晓忆,可以打她的新电话联系她。赵益勤说完,就直接把电话挂断,根本不给沐建峰再多说的机会。冯焕开完了会,准备出发的时候,让赵益勤戴上他送的名表,赵益勤不想接受说明自己有表只是忘戴了,冯焕于是指责赵益勤说谎,因为赵益勤上了一星期的班都没有戴过手表。

  冯焕借着说谎的事情,把他调查了赵益勤所说的散打第三名的事情,说明那年的散打第三名并不是赵益勤。赵益勤面对冯焕的质问,只能坦白,名字的不同是因为她连名带姓改名了,如果冯焕不相信,可以找她的散打朋友问清楚。冯焕看赵益勤说得言之凿凿,但选择相信赵益勤,接受赵益勤所说,先戴他的那块手表,等结束之后,再把手表还回来。

image.png

  莫莉在医院里撞见钟博林,见钟博林特别的春风得意,让她很是疑惑,这时文婷打电话约莫莉见面。莫莉见到了文婷才知道,钟博林的春风得意,是因为文婷把自己有房子的事情告诉钟博林,而文婷则为了自己的恋爱有进展,特意找莫莉商量此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