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那蓝揭秘宋轶地下恋情,好闺蜜开撕
2018-10-19 15:53:57

  《创业时代》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何晓芒攻克了那兰(杨颖)的邮箱,罗维知道了那兰暗自帮助郭鑫年的魔晶,担心对狐邮不利,罗维把两人对话的内容打印了出来,交给了金城,想要借助金城达到两个目的:第一,那兰停止对郭鑫年的帮助,第二,金城把郭鑫年当情敌,借金城的刀,除掉郭鑫年。

image.png

  那兰其实从一开始就好奇温迪看罗维的眼神,哪种放光的眼神,只有喜欢才会这样;温迪(宋轶饰演)越过自己把狐邮的资料给了彭总,这更加加深了那兰对宋轶的怀疑。所以那兰化身福尔摩斯,利用健身教练,拿到了温迪男朋友的照片,果然不出所料,温迪的男朋友就是罗维。

image.png

  宋轶知道那兰给罗维做的局后,自己的地下恋情已经曝光;只是宋轶想不清楚的是,为何那兰会怀疑自己跟罗维的关系,本来隐藏的那么好,是谁告诉了那兰?好闺蜜终于开撕,既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不如把自己内心的想法都说出来,温迪希望取得那兰的理解,毕竟自己在大城市想要立足,真的很不容易,希望那兰放她跟罗维一条生路,那兰答应了,但是温迪此后不能再有逾矩的行为。

image.png

  根据原著的内容,温迪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她会把目光放在郭鑫年的身上,好闺蜜最终形同路人,大家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