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赵益勤以为沐建峰和莫莉藕断丝连,泪如雨下
2018-10-19 15:58:58

  《你迟到的许多年》最新剧情,舒教授这个老顽固终于同意和沐建峰见面,但是必须是明天上午,过时不候。莫莉立马给沐建峰打电话,但是没人接,所以给沐建峰发了一条短信。这条短信被赵益勤看到,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是莫莉发的,为了确认到底是不是莫莉,她把手机号记下来,用老周的电话打过去,确实是莫莉,而且说了一大段话,尤其是一句让赵益勤伤透了心“这些年我们这样纠葛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image.png

  其实是赵益勤误会了,莫莉这些话是对郭海东说的,在赵益勤打电话之前,莫莉刚和郭海东打了一通电话,郭海东嘲讽莫莉,你要的自由,好啊,我亲自把自由送到你面前?莫莉的尊严再次受到羞辱,所以才对着赵益勤打来的电话说出上面的那段话。

image.png

  赵益勤误以为,这么多年来自己的老公沐建峰和莫莉一直藕断丝连,内心的痛苦无法形容。所以在电话另一端一声不吭,泪如雨下,接下来赵益勤会怎么对待沐建峰和莫莉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