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等到烟暖雨收》初澈最后死了没有 全易落和初澈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8-10-19 17:14:28

  在《等到烟暖雨收》第三部的最后,是男主初澈和女主易落穿着婚服的场景,虽然初澈已经大限将至,但结局最后却出现了洛寒桐说的话,称易落的血可以解初澈身上的妖狼之毒,所以,初澈到底有没有死,并不确定。

blob.png

  《等到烟暖雨收》是一部由何蓝逗,冯荔军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讲述的是何蓝逗饰演的易落与冯荔军饰演的初澈师徒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已经播出三季了,从第一部中易落拜师初澈,两人在相处中慢慢喜欢上了彼此。初澈更是为了帮助易落揭开父母的死亡之谜,不惜进入自己厌恶的官场之中。两人隐居的烟暖雨收阁也因此暴露在皇权争斗的风口处。

  相爱的两人却还是因为种种误会而分开,易落更是被自己视如亲姐姐的初浅骗上了前往锡戎国和亲的花轿。与锡戎国大皇子洛鸿影成亲的易落,原以为日子会继续平淡下去,却还是被卷入了争权夺利的漩涡之中,洛鸿影被弟弟洛寒桐害死,洛寒桐登基为帝。

blob.png

  初澈逃出自己的国家之后,便前往锡戎国寻找易落。深爱易落的洛寒桐囚禁了易落,初澈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筹划救出易落。

  易落更是假装失忆,放松了洛寒桐的警惕,最后他们联手推翻了洛寒桐的政权。其实洛寒桐是可悲的,因为太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喜欢,只能一味的毁去女主在乎的,才能让女主留在他的身边,大结局的时候,看着洛寒桐一步一步走向易落,即便被弓箭射中,也依旧向易落走去,却依旧没能再拥抱易落最后一次,最后的他与易落仅一步之遥。

  而初澈呢,救出易落后的他,身体也早已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候,两人再次回到了烟暖雨收阁,穿上了两人原本应该早就穿上的婚服,初澈躺在易落的怀里慢慢睡去。

  其实,还是不愿意相信初澈死了,毕竟在最后出现了洛寒桐说的话,他说易落的血可以解初澈身上的妖狼之毒,虽然他很坏,但最后还是想成全易落和初澈。

blob.png

  如果初澈真的死了,那易落真的就只剩下她一个人了,爱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去,该是一种怎样的痛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