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动乾坤2》一面镜子照出林动所爱之人,清竹大哭,亲爹死心了
2018-10-19 17:14:49

  武动乾坤2:一面镜子照出林动所爱之人,清竹大哭,亲爹死心了

  由原班人马演的《武动乾坤之冰心在玉壶)正在火热更新中,而且还在优酷破了四亿独播量,真是可喜可贺,在更新的第十一集剧情中清竹不但与亲爹冰释前嫌,还想撮合父母团圆。

image.png

  却不料父亲青雉早看穿女儿心思,便想反过来撮合女儿与林动,因为他们也是符使与祖符及保护与被保护的关系,就像他与清竹的亲娘素素一样。

  当三人相聚在一起时,青雉便发话了说女儿青竹是个好姑娘,若是林动与清竹相守一世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林动听后只说了三个字“我恐怕.......”,林动话还没说完,王丽坤饰演的清竹急忙说“我拒绝”,刚认的爹的青雉懵了,问为什么,明明林动与女儿看着很登对呀!

image.png

  接着绫清竹把复合的缠心镜交给林动,要林动照一照,林动手持镜子却见镜子里显现出欢欢的影象,清竹这时对林动死心了,原来这镜子是照现男女之间缘分的法宝。

  但缠心镜并不是照到谁,谁就跟他有缘分,而是要看持镜者心中有谁,镜中便显现出谁;现在镜中出现欢欢,所以欢欢才是林动所爱之人,接着绫清竹对父亲说自己与林动只是肩并肩的战友关系,并无其他非分之想,要父亲不要再撮合他们。

image.png

  接着青雉立马识相说自己老糊涂了,就会乱点鸳鸯谱,要林动与女儿不要见怪;绫清竹虽然面上无事,但心中仍然伤心,便走了出去,青雉不放心女儿便跟了出去。

  青雉自知男女之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便死心不再撮合女儿和林动,便以过来人的经验劝慰女儿清竹说“不能相守,又有何妨,若心中有情,只要彼此安好,那就足够了,我的傻女儿,从今天开始你不一样了,你有爹了,委屈了就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接着绫清竹眼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的扑进爹爹怀里大哭,好心疼清竹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