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天佑随姜生跳崖,凉生说:我会好好活着
2018-10-20 11:16:22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姜生终于明白自己爱的是谁,于是想要勇敢追随自己的内心,可是又担心伤了哥哥凉生,一直在犹豫要怎么和凉生说明白!正想着呢,机会来了!一次错误的安排,让姜生和天佑再次有了独处的机会!

image.png

  天佑进了房间后,姜生刚好洗守澡出来,这就尴尬了!天佑也直截了当的说,你进房间了,姜生很尴尬就准备回自己房间,天佑想要任性一次,于是在姜生面前撒娇,让姜生陪着一会,于是姜生便同意了。后来凉生来找姜生,看到天佑在房间里,姜生想起闺蜜说的要让凉生明白自己只是哥哥,于是便站到天佑身边说:我们昨晚在一起了!凉生尴尬说道:你们在一起工作是吧,那我先走?姜生见凉生还不明白,以继续说道:你听不懂吗?凉生瞬间明白她这是让自己明白她爱的是天佑,明白后,凉生只好落寞的离开了!

image.png

  凉生走后,天佑和姜生都想聊一聊,想知道彼此的想法,可是由于都太忙了,一直没有机会。后来,由于模特欧阳娇妖失恋,在悬崖边发酒疯,姜生想要将她拉离悬崖,不小心坠落悬崖,天佑见此便不顾生死,跟着一起跳了下去。

  后来,欧阳娇娇报警,警察把他们救了上来。救上案的姜生很快便醒过来了,可是天佑却一直昏迷不醒。程天恩还骗姜生说,天佑如果72小时不醒过来,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姜生想到天佑悬崖边天佑不顾不切,疯了一般地跳下悬崖救她,可是现在却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心里十分难过,痛恨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什么也做不了,为此姜生整天不吃不喝,抑郁症也犯了,医生一再嘱咐,可是姜生根本不听。

image.png

  凉生这边也很快得到了消息,姜生坠崖了,凉生听到后急火攻心,直接吐了血,硬撑着身体还是赶到了三亚来看姜生。赶到三亚的凉生看到姜生,急得直接上去抱住她,说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可是姜生却一直担心天佑的安危,没有办法顾及凉生的感受。

  后来,天佑终于还是醒了过来,但是却发现眼睛暂时失明了,医生也不确定眼睛什么时候恢复或者能不能恢复,为了不让姜生担心,天佑拒绝和她见面,不告而别了!但是可能是怕姜生不放心而且一直找自己,便约定与她的见面时间!姜生没有看到完好的天佑,心里怎么也放不下心来!病房外,姜生想到凉生为了自己急火攻心吐血的事,怕凉生越陷越深,于是再次向凉生表明自己对天佑的感情。姜生说道:凉生,你以后要照顾好自己!天佑要是死了,反正我也不想活了!可是凉生却说道:姜生,你要是死了,我就会好好活着!因为你在我心里,死也带不走!

image.png

  话说,姜生坠崖,天佑不顾生死去救姜生;现在姜生也说了,如果天佑死了,她也不想活了!天佑和姜生确实都是愿意为了彼此死的,我们见过的最美好的爱情也莫过于生死相随了!可今天我才发现,凉生对姜生的感情早已超越生死,就是不管你活着还是死了,你永远在我心里,我会为了你好好活着!我们都知道失去爱人之后死很容易,活着才是真的艰难,可是为了姜生,凉生愿意艰难的活着!追剧追了这么久,真的很难评价凉生和天佑对姜生的感情,到底哪个更深!我只希望编剧能少虐一点,不管姜生最终选择谁,都能同时给另外一个人一个完美的结局,不然我估计很多人要给编剧寄刀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