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天佑因为姜生而失明, 姜生终于醒悟
2018-10-16 15:35:04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钟汉良、孙怡、马天宇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姜生、凉生以及程天佑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随着电视情节的发展,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以及许多事情的真相都慢慢浮出水面,然而我们一直关注的男女主爱情归属问题还一直困扰着我们。

image.png

  就在最新的剧情中,凉生终于知道姜生不是亲妹妹,于是选择逃婚带走了姜生。凉生一直怀疑姜生和自己并非兄妹,这下终于知道了,凉生想和姜生在一起,想娶姜生为妻,可是这一切并不太现实,两人自小以兄妹的身份一起长大,彼此都习惯了以兄妹的身份看身待彼此,突然变成情侣,估计自己都接受不了。而且,姜生心里也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对凉生是什么感情,貌似一边喜欢着凉生,一边想着程天佑,她自己也搞不懂怎么回事?

image.png

  而且,程家老爷明显不太喜欢姜生,也绝不会容许姜生嫁给凉生。凉生只好带着姜生,过起了两人世界。而姜生自从和凉生在一起后,无时不刻不在想着两人的关系,在想自己到底喜欢的是谁?最终,姜生还是选择和凉生分手。

image.png

  在原著中,天佑因为姜生失明,而姜生却和凉生在一起,天佑因此伤心远走他方。但是钱伯心疼天佑,于是请求姜生回到天佑身边,一开始姜生并不愿意,她怕凉生伤心。后来钱伯走后,姜生一直内心煎熬,最后她终于明白自己一直爱的人是天佑,于是她果断离开凉生,回到了天佑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