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宝贝儿》讲了什么故事?江萌的声音是杨幂的原音吗?
2018-10-22 15:28:53

  在最近,国内的电影市场也是十分的火爆,有不少优质的电影在这个时段和观众们见面。就在其中,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的纪实风格文艺电影《宝贝儿》正在国内热映,影片是由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在8月份入围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以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这也让这部影片备受网友们的期待。

  电影《宝贝儿》主要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在影片中,杨幂扮演的医院护工江萌也是备受网友们的期待,这算是杨幂第一次尝试文艺片,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杨幂在《宝贝儿》里的声音是原音吗?这次在电影当中杨幂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杨幂在《宝贝儿》里是原音吗

  据悉,这次在电影《宝贝儿》中杨幂所有的声音都是原音,后期没有另外找配音。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原本因为有着严重先天缺陷的所有被亲生父母所抛弃的婴儿江萌在机缘巧合之下拯救了另外一个已经被父母宣判死刑有着先天缺陷婴儿的故事。这部电影全程都是在南京进行拍摄的,所有在电影当中所有的主角都需要说正宗的南京话,而这对杨幂来说其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们都知道杨幂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

  众所周知,杨幂的声线一直都是属于比较引人瞩目的类型,而对于这点身为电影导演的刘杰也是深有感触。之后导演刘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说,其实曾经因为考虑到大家对于杨幂的声音有着非常大的争议,所以曾经也考虑到把杨幂的角色定位成哑巴。但是后来有考虑到电影整体的一个表达以及对于杨幂的信心,最后还是否定了这个想法。

image.png

  而杨幂为了不让导演和自己的粉丝感到失望,在电影开拍之前就苦练南京话,一直都在努力的学习南京话,之后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杨幂其实在私底下还专门请了老师教她南京话,甚至还跟着电台去学南京话,做这些其实也就是为了观众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不至于太出戏。这次除了在台词方面下了功夫之外,杨幂的演技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